Main Menu

服務條款

您同意,透過使用本論壇,您不會發佈任何虛假、誹謗、不準確、辱罵、粗俗、仇恨、騷擾、淫穢、褻瀆、性取向、威脅、侵犯個人隱私、成人材料,或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中華民國法律。您還同意不發佈任何受版權保護的材料,除非您擁有版權或獲得受版權保護材料所有者的書面同意。本論壇還禁止垃圾郵件、氾濫、廣告、連鎖信、傳銷和招攬行為。

請注意,本論壇的工作人員或站長無法確認帖子的有效性。請記住,我們不會主動監控發佈的消息,因此不對其中包含的內容負責。我們不保證所提供的任何訊息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有用性。發佈的消息表達了作者的觀點,並不一定代表本論壇、其員工、其子公司或本論壇所有者的觀點。如果任何人認為所發佈的消息令人反感,我們鼓勵立即通知本論壇的管理員或版主。如果本論壇的工作人員和所有者確定有必要刪除令人反感的內容,則他們保留在合理的時間範圍內刪除令人反感的內容的權利。這是一個手動過程,但是請注意,他們可能無法立即刪除或編輯特定消息。該政策也適用於會員個人資料訊息。

您仍然對您發佈的消息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此外,您同意對本論壇、與本論壇相關的任何網站、其工作人員及其子公司的所有者進行賠償並使其免受損害。如果因您使用本論壇而引起正式投訴或採取法律訴訟的任何情況,本論壇的所有者也保留透露您的身份(或透過本服務收集的任何其他相關訊息)的權利。

註冊時,您可以選擇您的用戶名。我們建議您保持適當的名稱。使用您即將註冊的此用戶帳戶,您同意為了保護您的安全並出於有效性原因,絕不將您的密碼透露給除管理員之外的其他人。您還同意絕不以任何理由使用他人的帳戶。我們還強烈建議您為您的帳戶使用複雜且唯一的密碼,以防止帳戶被盜。

註冊並登錄此論壇後,您將能夠填寫詳細的個人資料。您有責任提供乾淨、準確的訊息。論壇所有者或工作人員認為不準確或粗俗的任何訊息都將被刪除,無論是否事先通知。適當的制裁措施可能適用。

請注意,每個帖子都會記錄您的 IP 地址,以便您需要被禁止進入該論壇或需要聯繫您的 ISP。只有在嚴重違反本協議的情況下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另請注意,該軟體會在瀏覽器的快取中放置一個 Cookie,這是一個包含一些訊息(例如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的文本文件。這僅用於讓您保持登錄/註銷狀態。該軟體不會收集或發送任何其他形式的訊息到您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