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科技支援論壇

Dr.Web大蜘蛛防毒 => Dr.Web大蜘蛛防毒──個人付費版 => 主題作者是: doodoosss 於 四月 22, 2012, 05:05:47 PM

標題: 【無回應,關閉此案】Dr.Web防盜功能被鎖定 解鎖要密碼 但是不知道 筆電也被封鎖 不 到要怎麼解決??
作者: doodoosss四月 22, 2012, 05:05:47 PM
Dr.Web防盜功能被鎖定  解鎖要密碼 但是不知道  筆電也被封鎖 不 到要怎麼解決??  幫幫我 好嗎? :o
標題: Re: Dr.Web防盜功能被鎖定 解鎖要密碼 但是不知道 筆電也被封鎖 不 到要怎麼解決??
作者: Dr.WebTW四月 22, 2012, 07:00:03 PM
1. 請問您是安裝Dr.Web 7.0 Beta for Android?

2. 若您是購買Dr.Web付費版本,麻煩將您所購買的授權序號及手機手機的IMEI寄送至service@g-ray.com.tw。
附註:IMEI (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 為用來識別 GSM 手機的號碼。

3. 筆電也被封鎖?您是Android的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