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科技支援論壇

Dr.Web大蜘蛛防毒 => Dr.Web大蜘蛛防毒──個人付費版 => 主題作者是: edwardyu86 於 十一月 05, 2012, 08:38:26 PM

標題: 【已解決】新手安裝問題
作者: edwardyu86十一月 05, 2012, 08:38:26 PM
吉瑞公司 您好,
    我是之前請教想要購買並安裝大蜘蛛的個人版蘋果電腦和vmware fusion虛擬windows(因為我和使用mac的朋友還找不到系統還原的按鍵)的大陸客戶,近期可能有機會短期返回國內,請教可以把蘋果手提電腦帶到貴公司付費並完成mac和windows大蜘蛛的保護安裝?還有需要額外帶其他東西嗎?能接受刷卡或付現嗎?另外,內人手機是iphone4S,我的手機是低階國民手機(無法上網的傳統型),那應該如何安裝手機防毒軟體?坐台北車站如何坐捷運或公車到達貴公司?因為http://5284.taipei.gov.tw,www.pchome.com.tw,tw.yahoo.com等網站都被大陸封鎖了,無法查詢,謝謝。
    請教我的mac電腦的異常情形:一、用safari上網,例如:apple台灣主頁和其他網站都無法開啟,必須要重啟電腦才能恢復正常,經蘋果公司直營店檢修軟硬體正常,服務人員表示從未碰過此情形,這段時間可以用skype通訊,所以網路是正常連線的。二、我用skype視訊時的問題,但在skype正常登錄狀態而未使用視訊時,mac電腦會自已在唱英文歌,類似英文廣告或美國英文廣告收聽,等我使用skype視訊時,英文歌會自動消失,但等視訊結束後,英文節目又自已來了,我找了半天都無法關掉它,因為我根本沒有手動打開音樂程式,等我把mac重新關機後,英文節目就消失了。三、mac電腦突然要求我輸入itunes的帳號密碼。
    上述情形,請教上述情形是中了mac的病毒或是flashback殭屍木馬?應該如何求救解決,若是中毒了,安裝大蜘蛛後能解決病毒和保護自已的程式和資料嗎?
    另外經研究:Dr.Web for Mac OS X +Dr.Web 大蜘蛛網路安全大師附有防火牆 (Firewall)的功能,所以我只需安裝大蜘蛛即可,無需另外加裝其他防火牆,請教對吧?這個防火牆和comodo的防火牆hips有何不同,還是大同小異? 
(註)我在大陸的公司用norton企業版防毒軟體,幾年下來被大陸變種病毒入侵,最常發生的是移動硬碟無法自動移除或系統關機顯示仍有其他使用者登入和system idle95﹪而無法正常使用電腦,希望大蜘蛛能更強悍對付大陸特殊的網路環境,另外,請教貴公司電話服務時間到下午幾點,因為常駐大陸的關係,所以只能利用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半下班以後才能致電請教。

    感謝您的回覆,並向大家推薦此防毒軟體,可惜的是,大蜘蛛在港台澳都有獨家代理的服務,大陸反而沒有,相較之下,卡巴斯基把亞洲總部和病毒數據庫設在北京(這是我問台灣卡巴斯基服務人員的廣告答案),他們已在大陸賺了很多錢了,希望吉瑞公司也能拿下大陸地區的大蜘蛛代理權,保證生意興隆,我也能幫台商朋友打廣告,謝謝。
標題: Re: 新手安裝問題
作者: Dr.WebTW十一月 16, 2012, 01:45:14 PM
謝謝您的建議及對大蜘蛛防毒軟體的愛好。

另外,謝謝您購買大蜘蛛防毒軟體,昨天已將大蜘蛛防毒軟體安裝於您的Mac電腦,若有任何問題,請告知我們。

標題: Re: 新手安裝問題
作者: edwardyu86十一月 22, 2012, 12:47:02 AM
邱醫師 您好,

    請教我初次在mac系統使用大蛛蜘掃毒,結果顯示有30個以上檔案有問題,主要報告是"skipped, read error, file too large, decompression error"等狀態,我試著把全部掃出的檔案選取以便delete,選取任何一個檔案後,按住右操作檔案,結果按了右鍵後,因為出現選項"cure, quarantie, delete, open in finder等虛體英文選擇,我試著掃描右下方的select objects in the list and choose an action: neutralize,因為該欄位也是虛體字,所以無法動作,也看不到其他選項,請教我該何處理,目前先把mach的掃描結果放在桌中,另有,先前試用bid defender等,手提電腦沒有出現風扇一樣在轉的情形,大蜘蜘防毒後,會每隔一段時間電腦風扇用最強速度,約3分鐘風扇會自動休息,請教這樣OK嗎?謝謝。

[/font][/size][/size]


標題: Re: 新手安裝問題
作者: edwardyu86十一月 25, 2012, 12:01:36 PM
邱醫師 您好,

  請教用大蜘蛛掃毒我的移動式硬碟後發現:檔名:金山毒霸_12_358.exe,detail:shockwave flash,action: deleted failed和quarantine failed,請教這個是否會導致我移動式硬碟的資料夾莫名其妙變成隱藏檔,以致無法在蘋果電腦使用,只能在我特定某一個手提電腦才能看到的原因,該硬碟其他功能都正常使用,(註:我另一台電腦是裝norton企業版防毒軟體,抱歉),請教我該如何進行下一步,謝謝。
註:金山毒霸是大陸掃毒軟體,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安裝的,因為我從來都不使用大陸防毒軟體,謝謝。

標題: Re: 新手安裝問題
作者: Dr.WebTW二月 18, 2013, 06:44:51 PM
已幫客戶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