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tnng

#1
闪烁后重启机器,没有出现!貌似是在更新或者扫描时会出现。
#2
开始为更好的体验红伞的汉化情况,开始安装了全部组件。没有出现屏幕闪烁。因为防火墙很卡网速。所以就卸载了墙。之后就出现了问题。重启之后屏幕开始闪烁。一直不停的闪。
   后面把繁体版红伞全部卸载。故障完全消除。
个人分析:可能在卸载防火墙此组件时,其驱动程序没有完全卸载干净。以导致和系统某些驱动发生冲突,出现屏幕闪烁。
PS:汗~~!!我全部卸载后重新安装还是会出现屏幕闪烁。看来不是红伞防火墙的问题。我在用英文版时也没此情况。
#4
我是大陆的一个大学生,自从买电脑开始就开始用红伞。现在电脑上装的还是英文版的红伞。有幸听到台湾出繁体版红伞了。希望能测试到红伞的繁体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