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phoenix_ghk

#1
問題一:

那個網絡安全防護大師呢?
很多界面是正體中文的,可是更新病毒庫之後又變回英文的了?
這個版本是否也有同樣的問題啊?
如果這個版本更新之後又變回了英文版,那豈不是不倫不類!?

*************************************************
問題二:

填寫的資料爲什麽要真實姓名?個人信息怎可透露?
我目前已辭職,無工作,那部分怎麽填啊?
所謂的"郵寄住址"是不是貴方要給申請測試的人發光盤片啊?
如果僅僅是提供下載地址,只要給個網路連接就夠了,何必要人家真實的地址呢?

**************************************************
可否回答我以上的問題?

貧道在此感謝吉瑞科技的工作人員,你們的辛苦汗水換來了網友的認同,你們的勤勞智慧一直是貧道所敬仰的。再此謝謝你們。也希望貴站越辦越好。另外,貧道大陸人士,熱愛正體中文。曾經用過貴站提供的正體中文版網路安全防護大師,但是更新病毒庫后界面很多變回了英文,很鬱悶,但也一如既往的支持吉瑞科技。只是有些問題要問。就是上面的問題。

謝謝!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願你們福壽安康!
#2
貧道下載的小紅傘是正體中文版的,更新病毒庫后部分頁面又變回英文的了。

什麽時候能夠釋放完美漢化的呢?

各位辛苦了。用戶和心急如焚啊。
#3
還考慮什麽呀?
當然要翻譯成中文了!
#4
現在是2009年11月16日淩晨45分鐘。我剛剛更新完病毒庫。但是這個病毒碼怎麽是2009年11月13日的?

#5
如題!
下載地址在哪裏?
更新服務器在哪裏?
#6
已經100%的支持免費的了,那就出免費版的吧!
#7
引述: 天使的憤怒 於 十一月 13, 2009, 01:07:22 PM
呵呵。我同意你的说法。有些朋友看到繁体中文版却说还不如用英文版,我建议官方设立一个更新服务器,他们却说没有用?算了,不要和他们计较这些了。我们要淡定呀~
;D ;D ;D

我來自大陸,我喜歡正體中文,漢文化萬歲,華夏文明萬歲,小紅傘千千嵗!

口號喊過了,問下什麽時候可以提供正體中文版的小紅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