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KZeroBlue

#1
To TBT:ok啦,沒事 ^_^,不過我圖案放的都是我剛裝完的樣子,我連動都沒動耶,好怪喔 ~"~
加油啦,我也才剛裝完沒多久呢~~,感覺這次beta問題少很多了,翻譯方面也翻得順多了說 ^o^

To AviraZero:如同剛剛跟TBT大大講的,我放的圖全都是一裝完自己選的,我還沒去動過
所以我一裝完全都是選第一項,不論英文還是中文,都是第一項耶
而且我裝了五台電腦,全都是第一項說,還是說,裝得時候出現什麼問題?!
因為五台電腦有兩台是中文,三台英文,所以我才認定,他預設選的是第一個耶
而且,我英文版是能產品更新的,我放圖上來證明一下 q_q,雖然功用..... 我沒用過啦
如圖,是personal free版的,但卻有中文所沒有的產品更新
而且在設定裡的更新,全都預設第一個選項,五台都一樣,還是說,這五台是特例呢?!
三台英文版的也全都有產品更新(porduct update)
請問AviraZero大這是什麼原因呢?!
謝謝 :)
#2
引述: TBT 於 十二月 13, 2009, 11:20:52 AM
小弟個人覺得那不是錯誤
恐怕這樣的中文翻譯還比較貼近原意
英文版第一項括號中註明的是"推薦"不是"預設"
第三項雖沒有註明預設卻是安裝後原本所預設的項目
此外中文版中第三項的翻譯比較接近原本的功能
所以小弟覺得這部份的翻譯是正確的也應該予以維持

To TBT:我想您完全沒看標題,我說過不是翻譯問題,而是「位置問題」
也許您最好先看一下標題,應該寫得非常清楚,「非翻譯問題」!!!!!!!!!!!!!!


感謝AviraZero的回應,不過我設定皆用預設,也許下次在安裝時
能把選項選到預設,也就是第三項,因為我安裝完的預設是第一項 ^_^

感謝回應~
#3
這是vista本身問題,加上釋出中文版時
忘了把"要求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存取"這項打勾才會這樣的
會導致無法去執行"解壓縮後執行"的這個選項
不只是小紅傘,所有相似軟體都一樣
不過英文版的有加上系統管理員存取,因此可以正常執行安裝
希望有解答到你的問題 :)
#4
用筆誤是有點怪,總之,是個小錯誤
錯誤點在於 (預設值) 的地方 小紅傘自動預設值是在"自動下載及安裝更新"
但是中文卻寫在"只下載引擎與病毒定義檔"的後面
而我查了一下英文,是寫在第一個前面,附上圖
可以比較一下  :P
謝謝 :)  這一版,又更看得出用心了
#5
因為在之前已安裝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這次點了小紅傘後,問我是否要反安裝
選了是,並要求重開機,但不論我重開幾次,Premium依然存在,再次執行Personal也一
樣問我是否要反安裝,就這樣無限迴圈。

如果硬要反安裝Premium的話,會出現錯誤,如圖所示,意思是,只要裝了,就無法變更了嗎?
#7
已寄出,感恩,希望能多注意問題 q_q

我之前講的問題都沒得到回應.............
#8
1.  設定精靈方面,有個地方看不太懂,如下圖一,
     語意方面似乎有點怪怪的,是否可以再翻譯一次呢?


2. 在防火牆設定新增規則時,只要是新增區堿連線規則的,似乎全都未翻譯
    我列出其中一項舉例一下。如圖二。


3. 在防火牆擋住IP時,有時會出現亂碼,如圖三。


             謝謝,辛苦囉~~~ :)    加油~   
    以上
#9
自動更新會變,不過只要用手動更新,就可以維持中文字樣~ :)

加油~
#10
除了在幫我移除舊的小紅傘時,重新啟動後,並沒有辦法繼續執行下去外

(英文版personal確定可以在開完繼續跑出安裝程序)

在安裝完時,似乎留下不少暫存檔  (英文版似乎會砍掉暫存檔)


謝謝  :)   真是辛苦你們了
#11
1.  在"關閉"這個選項描述裡  「不建立"一"記綠檔」  別的地方沒多一,這邊是否拿掉?

2.  另一個,語意問題,原「建議關閉記錄檔功能,除了在特殊情況下。」

     是否改成「建議在特殊情況下才關閉記錄檔功能。」 比較好呢

3.  而在英文版有寫著 「按F1取得更多說明(資訊)」  這邊是否要加上去呢?

三個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