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sayhusa

#1
由於安裝了小紅傘後導致我玩魔獸爭霸時會斷線甚至是電腦畫面停格,不能動作,我重灌了小紅傘, 但是這次重灌在灌好之後要進行設定的部份,到了防火牆那部份卻無法設定, 按了套用之後就會出現"該記憶體無法read"之類的警示,然後防火牆就關閉了,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再開啟, 這是怎麼回事呢?
第一個問題, 玩魔獸會當機, 在安裝小紅傘之前我使用的是bitdefender這個防毒軟體, 在完整移除後我安裝了小紅傘, 但是每當在遊戲中,魔獸就會斷線,甚至電腦畫面停格不能動作, 而我之後又移除了小紅傘再進行遊戲一次, 就能夠完完整整的一場遊戲玩完。再次安裝小紅傘之後, 魔獸又會當掉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