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Topics - KZeroBlue

#1
用筆誤是有點怪,總之,是個小錯誤
錯誤點在於 (預設值) 的地方 小紅傘自動預設值是在"自動下載及安裝更新"
但是中文卻寫在"只下載引擎與病毒定義檔"的後面
而我查了一下英文,是寫在第一個前面,附上圖
可以比較一下  :P
謝謝 :)  這一版,又更看得出用心了
#2
因為在之前已安裝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這次點了小紅傘後,問我是否要反安裝
選了是,並要求重開機,但不論我重開幾次,Premium依然存在,再次執行Personal也一
樣問我是否要反安裝,就這樣無限迴圈。

如果硬要反安裝Premium的話,會出現錯誤,如圖所示,意思是,只要裝了,就無法變更了嗎?
#3
1.  設定精靈方面,有個地方看不太懂,如下圖一,
     語意方面似乎有點怪怪的,是否可以再翻譯一次呢?


2. 在防火牆設定新增規則時,只要是新增區堿連線規則的,似乎全都未翻譯
    我列出其中一項舉例一下。如圖二。


3. 在防火牆擋住IP時,有時會出現亂碼,如圖三。


             謝謝,辛苦囉~~~ :)    加油~   
    以上
#4
除了在幫我移除舊的小紅傘時,重新啟動後,並沒有辦法繼續執行下去外

(英文版personal確定可以在開完繼續跑出安裝程序)

在安裝完時,似乎留下不少暫存檔  (英文版似乎會砍掉暫存檔)


謝謝  :)   真是辛苦你們了
#5
1.  在"關閉"這個選項描述裡  「不建立"一"記綠檔」  別的地方沒多一,這邊是否拿掉?

2.  另一個,語意問題,原「建議關閉記錄檔功能,除了在特殊情況下。」

     是否改成「建議在特殊情況下才關閉記錄檔功能。」 比較好呢

3.  而在英文版有寫著 「按F1取得更多說明(資訊)」  這邊是否要加上去呢?

三個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