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michaelchen1995

#1
假如說真的是中毒,會有哪些徵兆?
#2
1.可是我有時候仍會自動更新
2.之前用小紅傘V9都不會有這個問題,換V10之後才這樣子的
#3
沒有你所說的黑色視窗耶,而且前幾天我才剛重灌,並且將整顆硬碟不分C、D磁碟機全部都格式化,重灌之後也有進行全機系統掃描,應該不是中毒吧?
#4
請問一下,為什麼小紅傘10(中文版),時常不會自動更新?
#5
哇!太棒了,期待已久的V10免費中文版終於提供了,感動啊
謝謝

不過在此想請教一下,請問吉瑞跟德國原廠目前尚存有合作關係嗎?
#6
令我感到比較訝異的是,V10付費版已經發行中文版了,為何免費板尚未釋出V10?
#7
我想請問吉瑞科技,小紅傘個人免費體驗版的授權到期日是2010/7/1,今天7/2程式並沒有自己延期。
請問程式要如何延長授權期限?還是仍可繼續使用?
因為這個問題,所以我暫時改用其他防毒軟體替代,不過我還是很想繼續使用小紅傘。
#8
引述: AviraTW 於 五月 17, 2010, 10:26:17 AM
因為產品還在改善某些問題,所以,短期內不會上市。
我引用官方帳號於之前所發表的內容來回答你。
#9
我今天去看又可以了,去試試看吧! ;)
#10
中文版的我剛才測試,把日期調成7月2日,雖然變成紅色標誌,但好像還可以用!
#11
請問:小紅傘個人免費體驗版授權到底會不會自己延期啊?
#12
很期待V10中文版的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