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pcsha

#1
請問您購買哪一種產品,是防毒大師或者網路安全大師?如此次您下載成功且正常使用後,強烈建議您把安裝程式與授權金鑰檔案妥善保管,謝謝!
#2
可先利用F8 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進行全系統掃毒,如果還未能解決,請再次重新安裝。
#3
可利用下列兩個方法:
1.再次執行安裝程式,如有顯示「修復/更新」選項,就點選此選項。
2.在預設安裝目錄中,就可找到一個hbedv 的授權金鑰檔,直接備份該檔案,即可重新移除後安裝。
#4
先請備份您所需要的設定,然後重新安裝SMC 完畢,先不要套用所備份的設定,測試狀況是否有解決。
#5
請先關閉系統內建的「系統還原」功能後重新開機,可以的話,最好是進入安全模式下做全系統掃毒,掃毒完畢後,如有需要「系統還原」功能,請自行再次開啟。
#6
單機/個人版本通常在安裝過程中就要求輸入電子郵件,當安裝完畢,三十天日期就開始計算了。
#7
是否確定下載完整,如為付費版本,歡迎您寫信到客服信箱,並且附上聯絡電話與大名即可。
#8
請問您更新時是否有出現黑色畫面,瞬間閃一下的時間?假如有的話,表示您在安裝產品前就已經中隨身碟病毒,如欲這個狀況,可先用手動更新後,進入安全模式掃毒,再次執行安裝檔案,選擇「修復」即可。

如還未能解決,那可能得自行先把系統在乾淨環境下再安裝產品,謝謝。
#9
可利用安裝檔案,再次安裝時選擇修復選項即可!
#10
確實可以使用!另外您所附的圖僅僅是錯誤訊息,無法更進一步幫您解決。
請您直接到小紅傘設定項目中的例外清單,輸入設備的IP 位置即可。
#11
您好!請問您的作業系統是什麼版本?之前是否有安裝過免費版或是30天試用版?假設您之前有安裝,卻沒有先移除是有可能導致不正常運作等等,另外如有其他廠牌的防毒軟體也必須先移除。未來有關此類型問題,可直接寄至吉瑞科技客服信箱。
#12
請把d-link di604 IP 位址加入小紅傘的例外清單即可。
#13
此為正常情況,目前SMC 如果要從Client 端直接設定,是呈現無法設定的狀況,一定要從中控台統一設定,原廠的答覆是為了安全所設定的機制。
#14
可能的原因在於你當初安裝英文版,然後換裝其他版本時沒有移除,直接安裝上去,才會導致此狀況產生,可直接移除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15
您好!在此建議您先至安裝目錄中備份hbedv.key的檔案後,移除小紅傘重新開機,再次安裝小紅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