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frozenblue

#2
但有個建議,是否可以請原廠預設語系改成英文?不然一 進來看到是德語險先就跳出去,還好有英語系可選。
#3
Avira Rescue CD 有考慮中文化嗎?
#6
引述: frozenblue 於 十一月 18, 2009, 10:32:32 PM
如紅框圖說明:

再說明詳細一點,套用後,本來在郵件防護-->報告游標位置會跑到及時防護-->報告。
#9
引述: zero 於 十一月 16, 2009, 02:23:32 PM
或者請您提供此程式載點,我們自行下載測試,謝謝

已MAIL到service@g-ray.com.tw。
#10
引述: Roger 於 十一月 16, 2009, 01:47:02 PM
可以麻煩您將這些檔案加密碼(密碼設為virus)後寄送至 service@g-ray.com.tw,我們會盡速處理,謝謝。

SUP130W.exe有306MB,有FTP讓我上傳嗎?
#11
如圖檔,手動掃描後發生一些檔案誤判情形,煩請貴公司檢查看看。
#12
如紅框所示:

郵件防護裡主旨被標成"垃圾郵件"的信,OUTLOOK收下後,主旨變成UI

"掃描"與"掃瞄",一個是正確字詞,一個是錯誤字詞,何來都通的道理?
字詞統一,看起來不是清爽多了?
#13
如紅框所式:錯字

兩個快顯"顯示所選報告"都一樣,第二個應是打開LO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