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kleenmio

#1
還有一個!
怕會有版本衝突,所以沒用封包一個個傳
麻煩您!
#2
引述: AviraTW 於 十一月 08, 2012, 01:14:36 PM
可以上傳那些檔案上來?我們可以檢查一下。
好的!麻煩您了!
另外因為有問題的電腦現在不在我手邊,所以暫時我無法確認是否正常了
不過我用另一台電腦用fusebundle去下更新檔還是不行,zip檔還是下不來

p.s論壇不能上傳.gz所以麻煩改一下副檔名
#3
引述: rocketlycans 於 十一月 08, 2012, 12:34:56 PM
平平是用免費軟體我是自己巴結一點
看錯誤報告找知識庫想辦法搞定他
搞不定再問人再搞不定我就換家
我就是這樣換成2013free也已經解決剛換時的問題了

但是如果要以逸待勞真的是換家比較快又不用花時間搞得奇蒙子差
當然如果是付費買的軟體
我可能也不是這樣自動處理方式
但不管怎麼說學到怎麼排除問題就是你的經驗值
沒學到直接換家也不會怎樣
我明白您說的這層道理
但就如版大公告所指出的問題點應該是出在seednet的server上(一開始我也是判斷問題點應該不在客戶端上)
如此就算我搞到死也不可能有辦法進seednet的設備去做修改對吧!?
那麼不管我在怎麼深入去修改甚或解析出原始程式碼來做修正
最後,我網路是不是還是要從seednet的線路出去?
改poxy?還是說有什麼祕技可以從我原本seednet的網域換到中華或其他家ISP的線上面?
如果有,那就是我自己學藝不精了!也更不可能可以讓我東摸摸西搞搞就能解決的不是嗎?
要解決問題應該先把大方向抓出來再做處理對吧!那明知問題點就不在A我一直搞它會變B嗎?
比方說是自己本身或程式的問題那當然有學多少學多少,重點是要我能自己動手摸的到才行啊
我是認為這跟有沒有付費是兩碼事!
總之,能夠儘快的把問題解決是最重要的,相信廠商方面也會很急

話有點多了,言詞上如有得罪了還請多包涵!
#5
引述: rocketlycans 於 十一月 08, 2012, 12:36:11 AM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連線慢到不行ping過去封包掉光光
你不妨改一下''電腦''連線設定也許就好了
連線的本身設定做一下微調可能就會慢慢改善了喔

試問
一套基本的軟體需要user這邊設那邊調才能用的軟體,我用幹嘛?
現在很明顯的就不是我們客戶端的問題卻要去更動其他設置來符合要求,然後咧?正常了再調回來?
更何況還要等它看會不會"慢慢改善"!?
使用產品需要用到這麼心酸嘛!
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吧!
#6
引述: AviraTW 於 十一月 07, 2012, 10:36:37 PM
可否麻煩您至新增/移除程式中,點選小紅傘程式,然後,選擇[變更],然後,將Web Protection功能暫時移除,然後,再測試是否可以正常更新了呢?

感謝您的回覆!
Web Protection我ㄧ開始就沒裝
現階段我仍無法完成初次更新,臨時我也沒辦法換一家ISP去做測試(借線路)
所以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不知道我電腦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是光溜溜的還是有基本防毒!?

很抱歉!有些言語可能不是很恰當
雖然很明白也了解您的辛勞,但遇到這樣一拖這麼久又是很重要的防毒系統,我實在寬不下心來..........
#7
明白!問題出在seednet的伺服機上確實只能乾著急!
那麼想請問以現在免費版無法更新的狀態下有沒有什麼安全上的顧慮(當然不是指全面的,任何防毒要100%我知道不可能)
是說只是因病毒定義版本較舊而已其他掃描引擎等等的功能不會有安全上的漏洞(以目前seednet事件而言)
另外像我這種重新安裝(或初次安裝)但卻連初次更新系統都無法完成的怎麼辦?
在即時攔截病毒的作用上會有影響嗎?(想到有點好笑的比喻,穴道被封功力減半!?)

很抱歉!實在是因為看到主畫面上跳個大紅色危險警告再加上現今網路病毒猖狂所以會不由得讓人越看越緊張!

#8
對不起!我真的有點火了!

剛試了2013版本的,我連初次安裝完的系統更新都完成不了!
試了幾十次了每次都是下到一半就斷!然後都show已是最新檔不需更新!
監看網速根本是慢到不行,一調檔案出來看結果全部都是伺服器逾時!
如果總廠的主機連這種更新都可以搞到塞車拉不出來,那是要我們裝王八蛋的嗎?
是怎樣!?強迫我們換別家的就對了!

要人用付費的就不要出免費版讓人試
出了免費版的就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都多久了?還一直提示已是最新版不需更新!沒發現誰會知道啊!
說實在的,要萬一因為這樣導致用戶資料中毒損毀,請問,這算誰的!?
這受影響的可不是一個半個而已,我真是....................
一肚子火!



#9
引述: rocketlycans 於 十一月 07, 2012, 06:10:28 PM
我是原PO
我現在已經用2013free了且都順利更新
而且是可以ping到更新主機的
後面不加/update
在2-3天前的確是有一段時間會找不到主機
那同時也是改2013free的剛開始前一段時間
所以單說是seednet問題應該也不盡然
2012free的更新相關程式也有一些bug我覺得
至於為什麼今天樓上還ping不到真的很奇怪

剛又手動更新但還是不行,訊息是說"安裝已是最新狀態。 因此程式檔案、引擎或病毒定義都不需要更新。"
主機位址現在是ping的到了,可是報告檔裡是說與伺服器/update裡的檔案比對已是最新檔案所以不需更新
可問題是病毒檔還是停留在10/26那天的,主畫面也是顯示危險訊息!
提示方框也同樣是"無法進行任何更新"!

我先改成2013版本試看看好了,如果照樓主說的可以正常的話
現在網路太發達了,防毒出問題真的有點給他很"剉"!
#10
拜託幫幫忙!
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嗎?
我的狀況也是大同小異,主畫面會顯示電腦不安全!可是滑鼠指到開始更新任務欄會跳提示"無法進行任何更新"!
然後不管我點開始更新或是產品更新,任務畫面永遠都是"所有程式已是最新狀態,不需進行任何更新"!
開機後右下方跳出的提示視窗都是顯示產品已是最新狀態,什麼已有完整保護之類的
卸載重新安裝也都不行!
用fusebundle想去下病毒碼手動更新卻根本下不下來,下到90幾%就斷線自行終止了,zip檔根本沒做完
我沒用過網上有人自行發佈的更新檔!
去問了其他有用2012免費版的才發現每個都是一樣狀況,但是都沒人發現
原因是因為原本更新完會跳出來的提示視窗都顯示已是最新狀態!都是我問了才知道
這算是很嚴重的吧,明明有問題卻提示正常!這........
我也是因為突然發現怎麼原本的廣告提示視窗沒了,打開主視窗才發現問題
從發現到現在至少有一個多禮拜了!

看了報告檔有嘗試去ping主機"89.105.213.18/update"跟"80.190.148.74/update"
但卻完全ping不到!是原廠主機掛了還是變更什麼了嗎?
確定電腦是沒有中毒的(用其他方式掃過並且這電腦只有在看影片打文章而已)
麻煩請幫幫忙儘可能趕快處理一下!

我是用一般民間的網路系統,不是中華的
看了一下路徑也是seednet的.....不會吧!我問的人都剛好用seednet?買彩卷了!
5     5 ms     8 ms     3 ms  10.10.10.209
6     5 ms     7 ms     7 ms  h117-192-72-108.seed.net.tw [192.72.108.117]
7     3 ms     3 ms     3 ms  R56-138.seed.net.tw [139.175.56.138]
8     4 ms     4 ms     4 ms  R58-201.seed.net.tw [139.175.58.201]
9     4 ms     2 ms     3 ms  R58-18.seed.net.tw [139.175.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