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cyclebucks02

#1
如題
看來不是只有我安裝小紅傘網路大師後網路速度變慢...貴公司應該要想辦法解決了
#2
先前安裝win7同時就安裝beta版了....
怕有閃失..重灌了win7後馬上安裝"花錢版"的網路大師.三年一人版的..
算了...
只能算我倒楣..
#3
關掉後..果然跟他有關...說真的...我開始後悔了...因為我是網購的..不知道能否退貨呢?
#4
關閉網頁防護...那不就只是防毒功能了嗎?那我還買網路安全大師做啥呢?況且小紅傘收掉又好像我關閉了小紅傘傘功能..天阿..我現在好矛盾喔....
而能否請問各位大大..網頁防護功能是做啥用的
謝謝
#5
奇怪..先前用試驗版時還不會..
怎麼購買網路安全大師正式版後...上網速度變慢
點選瀏覽器..以前不論用卡x或用nod..都會馬上出現首頁
可是現在點選後起碼都會頓個三秒以上才出現首頁..有點用的布是很開心
請問版大..這問題如何解決呢?
#6
剛買了網路安全大師一人三年版..哇..2600元..比起坊間其他品牌三年版的..是有點貴得嚇人?
抱怨一下
#8
如題所述...我該如何取得授權碼?又..需在哪下載軟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