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dsgkerop

#1
中文版的v10 好像也有這個問題耶!

改成英文版以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2
我安裝完小紅傘後,去找了一個測試檔案,下載下來後,小紅傘就偵測到了(蠻不錯)

但接下來,突然就跳出一個掃描視窗。

請問要怎樣才可以取消這種設定呢??  (偵測到病毒後自動掃描電腦)

#3
吉瑞的小紅傘9.0的載點已經失連了...

可以給我安裝檔嗎??
#4
小紅傘的繁體中文版終於出來了 ~  :'(

距離10.0發布的時間,距今也快半年了!!!

看來德國官網還是有意要推繁體中文的免費版...

#5
下載付費版幹嘛?
#6
等好久了耶~~距離小紅傘10.0推出來的時間,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繁體中文版怎麼還沒出來啊??
我一直停留在9.0的繁體中文版耶!!!

快要跑去使用avast5.0!
#7
一直也像問這個問題,只是都忘了... :-\

雖說我是2M,但我在使用firefox、ie上網瀏覽速度都蠻快的,不過每次都卡在吉瑞的網頁,開一個吉瑞的時間夠我開至少5個網頁以上 >:(

希望能改善一下...

不然都有點害怕上吉瑞了
#8
小紅傘掃讀完後,視窗右下方會顯示:
偵測:xx
警告:xx
可疑:xx
請問所謂的「偵測」、「警告」各是指什麼呢?
#9
對岸的簡體版是v9的啦~  如果你仔細看官網上的預覽圖就知道啦,或者直接下載看看!!
#10
聽說卡巴斯基和avast的防毒現在都新增了「沙盤」功能,小紅傘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進啊?
#11
引述: whatsup 於 三月 25, 2010, 02:09:25 AM
小紅傘出V10多國語言版囉~大家快去體驗強大的V10吧!! ;D


真的耶~去官網看看,沒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但是到下載的地方發現變成v10了...

聽說從v10開始,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 Antivirus的中文化要由德國原廠接手,現在已經有中文

版本了嗎??
#12
p.s 若小紅傘的右鍵掃描選單不見了,要怎麼使它復原呢?
#13
請問Avira AntiVir Personal(個人免費繁體中文體驗版) 有網頁防護功能(web guard)嗎??

可以自行設置反間諜功能嗎??
#14
更新時,常會遇到一次太多人更新,而造成伺服器卡卡的,要ˇ下載好幾次才可以完成,希望更新用的伺服器可多增設幾個!


小紅傘的反間諜功能可以自己設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