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gary5566

#1
 相信大家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都有過一不小心或者不經意間把重要檔案刪除了的情況,關於救回已刪除檔案,你們都做過哪些努力呢?我们第一就是要到资源回收筒救回已刪除檔案是否存在,如果檔案在資源回收筒,您只需右擊它一鍵還原即可。如果不在,您的已刪除檔案還能救回嗎?
其實,從電腦中永久刪除不在資源回收筒中的檔案,它的內容不會立即被銷毀。Windows只是將檔案所在的硬碟空間標記為可用,使檔案不會在電腦上顯示出來給我們看到。當有新檔案增加,新增檔案將有機會覆蓋被標記為可用的舊檔案在硬碟上所占的空間。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已刪除檔案將被徹底破壞,無法成功救回。所以在已刪除檔案所佔用硬碟空間被新內容覆蓋之前進行快速有效的資料救援,已刪除檔案才有可能被救回。愈早嘗試救援檔案,成功的機率就愈大。檔案救援的永遠不變第一條規則就是:立刻停止使用原來存放檔案的槽區!因為任何新存入的檔案有可能會覆蓋掉您想要救回的檔案,導致救援失敗。要救回已刪除的重要檔案,請您學習這篇已刪除檔案的救回方法。
已刪除檔案從電腦上直接救回的方法:
從電腦上直接還原已刪除檔案,至少需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 資源回收桶救援
一般來說,通過按電腦的Delete鍵或選中檔案,在滑鼠右鍵上按一下,選擇"刪除"而刪除的檔案,檔案都會放在資源回收桶中,所以假如發現檔案有誤刪除情況,去翻翻看资源回收桶中有沒有,如果有,就右擊它點還原,該檔案則立即被還原到被刪除在的路徑下。
        2. 撤銷刪除
假如檔案被誤刪除后馬上後悔,就不要做其他的操作,您只需在檔案之前的路徑下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撤銷刪除"檔就會立即對之前的操作進行撤銷。把刪除的檔還原回去。
        3. 原檔案的儲存位置
之前保存在電腦硬盤里的檔案容易在资源回收桶找回,但是之前保存在隨身碟、記憶卡等外接設備,通過按DELETE鍵或刪除鍵刪除的檔案,將不經過资源回收桶直接被永久刪除。其作用等同於同时按下Delete鍵和Shift鍵的永久刪除。所以,保存在外接設備中的已刪除檔案將無法直接從電腦上操作還原。
Bitwar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簡介:
如無法滿足以上可直接從電腦上操作救回檔案的條件,要救回已刪除檔案您就必須通過專業的檔案救援軟體進行復原了。檔案救援軟體雖然有很多種,但您如果要選擇復原效果最強,操作最簡便,口碑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您可以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它是解決資料遺失問題最好的資料救援軟體。能做到輕鬆復原從硬碟、外接硬碟、USB、記憶卡、數位相機,手機,音樂播放器等任何儲存設備內因被刪除、格式化,軟體崩潰,硬碟受損,病毒感染,分區遺失或其他不明原因而遺失的檔案。只需簡單的四個步驟,就能找回任何遺失的檔案。
Bitwar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安装
首先,下載並安裝軟體。打開Bitwar官方主頁http://tw.bitwar.net/data-recovery-software/,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並安裝到您的電腦上,Bitwar Data Recovery可支持Mac和Windows兩種操作系統。您可根據電腦的操作系統下載您需要的版本到您電腦上。軟體安裝起來較為簡單,請根據提示按步驟操作即可。
注意:為了防止發生檔案被覆蓋,切勿將軟體安裝至資料遺失的磁碟。建議把軟體下載安裝在行動硬碟/USB手指/想救援磁槽以外的磁槽內(例如想救援D槽的檔案,那麼就安裝在D槽以外的槽內)。

Bitwar Data Recovery救回已刪除檔案方法:
第一步:啟動程式並選擇復原模式
啟動Bitwar Data Recover程式,在標準模式下選擇復原模式。為了救回已刪除檔案,請選擇"誤刪除檔案"。
第二步:選取目標磁槽
請選取目標磁槽縮小查找資料範圍。然後點擊"下一步"。選取后,我們的程式需讀取磁槽並列出其下所有被刪除檔案的訊息。
第三步:選擇檔案格式
掃描前指定救回檔案格式,可以讓掃描結果更加精確。Bitwar Data Recovery可以復原任何丟失的檔案格式,如圖片,視頻,音頻,郵件,文檔等。假設一次性要復原多個檔案,或復原前不清楚檔案的類型,建议您按照默認选择,選中"選擇所有類型"。之後單擊"下一步"開始掃描符合所選條件內檔案。
第四步:預覽並復原檔案
掃描和復原介面劃分為三部分。左側為樹狀列表,此處您可以透過檔案路徑、文件類型和存入日期進行篩選,更加快速省時。上方為掃描進度條,以百分比顯示掃描進度和剩餘時間。中間視窗將展示掃描到的檔案的縮圖和資訊。程式同時也提供對常見檔案格式的預覽。您可單擊視窗內檔案的縮略圖对其进行預覽。(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支持掃描出來後就可預覽/復原,不用全部掃描完後才預覽/復原。)確定檔案後,選取這個檔案點擊右下角的"復原"按鈕進行復原並將復原的檔案存儲至您的電腦或儲存設備中。(成功復原前,切勿將復原的檔案直接儲存至發生資料遺失的硬碟分割槽或設備中。)

以上已刪除的檔案已經被救回。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100%安全可靠,僅需簡易4步驟,用戶即可找回已刪除檔案。只需按照以上的簡易說明進行操作,無需任何檔案救援經驗。
完全、安全救回檔案的訣竅
        1. 不能往丟失檔案的槽內存入新檔案,因為這樣會發生資料覆蓋,損壞想要救援的檔案。也不要再使用此電腦,因為即使瀏覽網頁,也會不斷生成緩存檔案,很有可能會發生資料覆蓋。如果你現在正在使用電腦瀏覽此篇文章,那麼請馬上關掉電腦,從其他電腦或手機來閱覽。
         2. 千萬不能進行Windows系統的chkdsk磁碟檢查或對硬碟進行磁碟重組。如果執行,將會生成一些chk檔案,導致磁碟上已删除档案(空间已标记为可用)有被覆蓋的風險,失去救援檔案的機會。
         3. 如果您的硬碟真的很滿,則Windows將您寶貴的未分配空間用於下一次寫入的可能性就會更高。请立即停止其他操作,馬上使用專業檔案救援工具 – Bitwar Data Recovery快速對已刪除檔案進行救回。直至救援成功。
         4. 不好的檔案救援軟體不僅復原效果無法保障,而且還會損壞被復原檔案,导致檔案无法成功救回。

閱讀更多: 救回已刪除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