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121
可以將檔案寄送給我們嗎?

Email: service@g-ray.com.tw
#123
1. 目前德國原廠正在製作V10版,沒有多餘的時間製作V9繁體中文版,所以,交由吉瑞科技製作。另一個問題是繁體中文版的所有工作必須由吉瑞科技負責,不能使用到德國原廠的資源,亦即重新打包等等,所以,我們使用了自己的方法製作。

2. 關於V9繁體中文版升級到V10繁體中文版,吉瑞科技提供升級程式給需要的用戶,所以,不需要擔心。
#124
建議各位訂閱小紅傘病毒碼更新消息,這樣各位就可以知道小紅傘一天更新幾次。訂閱連結:http://lists.avira.com/lists/index.php
#125
根據我個人防毒經驗,我是不建議使用Linux Rescue CD來偵測及修復Windows作業系統中已受感染或惡意程式檔案,因為常常會導致作業系統損毀,主要原因是Linux對NTFS的Write支援性不好。
#127
售價部分,近期會有一波促銷方案,一定會讓各位滿意的。 ;D
#128
因為小紅傘的使用者超過1億人,造成更新伺服器負載很重,常常無法更新成功,目前原廠正在架構(如Akamai)新的更新伺服器,短期內即可完成,待完成後,即可改善此情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30
可以麻煩您重新下載安裝程式,再試一次嗎?
#131
這是因為小紅傘病毒碼大變更(變成有32個),所以,很多程式皆更新過,下次釋出中文版本也會跟著更新,所以,不需要擔心。
#132
這是因為小紅傘病毒碼大變更(變成有32個),所以,很多程式皆更新過,下次釋出中文版本也會跟著更新,所以,不需要擔心。
#133
這是因為小紅傘病毒碼大變更(變成有32個),所以,很多程式皆更新過,下次釋出中文版本也會跟著更新,所以,不需要擔心。
#134
病毒定義檔(VDF)更新時間:2009年11月20日

簡述內容,如下所列:

1、針對小紅傘個人免費版:
因使用者眾多,全球超過1億人,所以常有更新速度緩慢的問題,現在已經完成伺服器的優化

2、針對小紅傘個人付費版:
如果更新方式是「預設值」,今天以後,病毒定義檔將變成32個,所以,此次更新時間會變久一點。如果更新方式變更為「不做產品更新」,病毒定義檔維持4個,與之前一樣。

3、變更病毒定義檔的數目:
因應惡意程式增加速度越來越快,病毒檔的釋放腳步也必須加速,為減少病毒碼下載量,因此做此改變。

過去病毒檔稱為iVDF,包含4個VDF檔案
現在改為為nVDF,包含至少32個VDF檔案

所以,此次產品更新,檔案大小總和約為25 MB。

來源:
http://www.avira.com/en/company_news/nvdf_update.html
http://techblog.avira.com/2009/11/19/avira-switches-to-new-update-system/en/
#135
不好意思,正式版本將提供中文readme.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