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152
執行「下載救援光碟」後,rscdwld.exe程式觸發下載cdwizard.exe,沒有中文化的畫面是由cdwizard.exe所顯示的。
#153
1. 最近更新頻繁,有可能下載檔案總和大小過大所導致。可以麻煩您快照下載檔案總合大小圖片,然後,張貼上來嗎?

2. 您應該是使用3.5G網卡上網吧!如果是這樣,這也可能是有問題的地方。要不要使用ADSL或公司網路試試看呢?
#154
測試結果都有偵測到,如附件所示。
#157
英文版本寫錯。Strg-p是德文,英文是Ctrl-p。我們會直接改成Ctrl-p。
#158
我們已經知道有問題,正在修復中。
#160
您的建議我們會與原廠溝通,但沒有把握他們會接受,我個人也認為使用WINRAR打包不是很好。

另外,文章不能編輯部份是因為文章張貼超過30分鐘後,一般會員即無法編輯。
#161
更新後變回英文,正在解決中。
#163
有翻譯,更新後變回英文,解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