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182
1. 如果停用BT,結果是正常的嗎?

2. 一般來說,網頁防護會掃描所有HTTP連線內容是否有惡意程式碼,所以,下載或上傳速度會變慢很多。你可以停用網頁防護後,試試看情形還會這樣嗎?

3. 建議你將BT加入防火牆的應用程式允許規則中,這樣可以避免效能問題。

4. 因為BT導致小紅傘必須開啟很多執行緒掃描其連線內容,當停用BT後(完全停止),小紅傘必須把相關的內容清除(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恢復連線效能。
#183
1. 可以把*.eml的檔案寄送給我們嗎?(記得加密,密碼設為virus,Email:service@g-ray.com.tw)

2. 我剛剛使用不合法的Email也可以上傳,所以,上傳失敗應該與Email寫錯無關吧!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網路的問題,有時候是小紅傘上傳伺服器有問題。
#184
剛剛上德國原廠檢查後,結果跟你的版本一樣。
#185
引述: red19821216 於 十一月 16, 2009, 12:59:01 AM
是不相溶嗎??

好像快要當機的fu耶..

可以告訴我該怎做呢??
請問是有當機,還是沒有呢?(我們測試到目前為止,都未發生過當機情形)
#187
你是不是沒有RAR檔案解壓縮程式呢?如果沒有,請到http://www.rar.com.tw/上下載試用版本。
#188
你解壓縮RAR檔案有成功?
#189
應該是錯的,英文版不是顯示那個畫面。
#190
不是沒有更新到,而是目前更新伺服器上沒有中文版本,所以,會變回英文版本,目前還在克服中。
#191
您是說無法解壓縮?請問您有解壓縮密碼?
#193
網頁防護的部分有中文化,但小紅傘更新伺服器上放置的是英文版,所以,更新後,那些檔案也會變回英文版,目前還在克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