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198
收到。有些翻譯是因為小紅傘英文也寫得怪怪的,所以,很難翻譯。
#199
收到。

luke filewalker的部份,我們也在考慮要不要翻成中文。
#200
收到,已修改完成。另外,說明檔部份,此版本不會進行中文化,等此版本釋出後,會視情形再做中文化。
#201
由你的描述來看,系統並未當機,只是無法點擊工作列上的小紅傘,對嗎?如果是這樣,麻煩你確認下面情形:

1. 麻煩你拉長等待時間(等系統完全啟動完畢),然後,試試看情形是否一樣呢?
2. 英文版是否也會發生此現象呢?
#202
收到,感謝。
#203
收到,謝謝囉。
#204
1. 洪水攻擊=>flood attack (這是參考微軟的翻譯)。

2. 安裝後,幾乎所有畫面皆為中文,但更新後,某些部份會變回英文,這是因為更新伺服器上放置的相對應檔案為英文,所以,會造成此結果。目前我們還在努力中,希望能找到解決方法。

3. Online Help的部份,目前應該是來不及翻譯(盒裝版本會提供中文安裝手冊),之後版本視情況再做中文化。

4. 註冊時輸入中文名稱,目前小紅傘德國原廠系統還尚未完成。

5. 其他翻譯用詞部份,我們會先收集各位意見後,再做最後修正。
#205
引述: houjunchen 於 十一月 15, 2009, 09:16:36 PM
請問有人是在台北市已經收到的嗎?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耶...
目前BETA已開放下載囉,請參考這裡
#206
引述: chonghao 於 十一月 15, 2009, 10:15:52 PM
明天就會開始測試~有問題是要反映在哪一個版面~

請在小紅傘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區版面上提問,謝謝。

另外,目前BETA已開放下載囉,請參考這裡
#207
安裝程序:
1. 下載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名稱為「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rar」。
2. 解壓縮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rar需要密碼,密碼經由Email寄送給您,如果您尚未收到Email,請寄一封Email至 beta@g-ray.com.tw 索取。
3. 將「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exe-」更名為「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exe」。
4. 利用滑鼠雙擊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exe,即可進行安裝程序。

注意事項:
1. V9版本中文化工作由吉瑞科技負責,V10版本中文化工作將由小紅傘德國原廠負責。
2. 目前部份中文化翻譯粗糙,敬請見諒,正式版本將會修正相關用詞。
3. 如果測試中文化版本過程中,發現任何問題,請在此版面提問(透過Email部份,我們將不提供答覆)。

測試項目:
1. 測試中文化是否造成無法使用小紅傘某些功能。
2. 檢查中文化的翻譯用詞是否合適。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下載位置:請點擊這裡。 :o
#208
有關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的相關訊息及下載位置皆會透過此論壇發佈,請各位測試者一定要註冊一個論壇帳號,謝謝。

如有密碼錯誤的,請至mail至 beta@g-ray.com.tw

#209
請各位勿在此發表政治性或意識形態之言論,謝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