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211
只要是小紅傘的愛用者(前500名)皆可以測試小紅傘BETA。

吉瑞科技將不會提供小紅傘簡體中文版本,因為德國原廠計畫在明年2月提供此版本,希望各位耐心等待。
#212
徵求500名網友測試「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如果有興趣的網友,請堤供下列資料至 beta@g-ray.com.tw (主旨為: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並且必須同意「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規範」,否則,請不要申請BETA測試,謝謝。

中文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電話及分機:
手機號碼:
郵寄住址:


測試時程:2009年11月16日開始 (測試時程由11月14日改為11月16日)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規範
==============================================
1. 您所提供的資料,包含中文姓名、公司名稱、公司電話及分機、手機號碼和郵寄住址絕無造假
2.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安裝程式請勿外流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獎項
==============================================
1. 前10名提報最多問題的網友,將獲得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一套。
2. 其他獎項,由吉瑞科技斟酌提供。


至於小紅傘防毒大師或小紅傘個人免費版,之後也會提供BETA測試,請耐心等待。

報名的網友們,如資料正確,在11/16號之前,將會收到我們的小紅傘中文測試版,請不要擔心,也請勿在此留下個人資料,請以mail方式將你的資料寄上來,謝謝
#213
提供幾張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中文版畫面給各位瀏覽,請看這裡
#214
請各位網友們踴躍投票,您的一票將會影響我們決定是否將提供小紅傘個人免費版中文化給大家使用。

請網友們互相通知,踴躍投票。 ;D ;D ;D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中文版畫面,如下所示:
=====================================================









#215
1. 小紅傘原廠提供從SMC Server與SMC Agent來反安裝其他防毒軟體,防毒軟體清單,如下所示:
BitDefender
Eset
eTrust
F-Secure
Kaspersky
McAfee
Norman
Sophos
Symantec
Trend Micro

2. 如果各位無法使用小紅傘SMC Server與SMC Agent來反安裝其他防毒軟體的話,吉瑞科技本身可以協助提供一鍵反安裝程式給已購買的客戶。 ;D
#216
WebGuard功能就包含雲端技術在其中。 ;D
#217
1. 訊息太少,無法得知是否有關,但感覺上跟IE有關,請問IE的版本是多少呢?

2. 請問您使用的是免費版本,還是付費版本呢?
#218
1. 繁體中文版本能否安裝於簡體中文作業系統上,有很多因素須考量,第一:簡體中文作業系統需有支援顯示繁體中文,第二:防毒軟體本身是否會判斷在哪個作業系統上顯示哪種版本(支援Multilingual就不會有問題)。

2. 除非相關檔案更動過且只提供英文RC檔,將會局部顯示英文,否則,是不會有問題的。

3. 小紅傘防毒軟體支援Unicode路徑,如有問題的話,請告訴我們,謝謝。
#219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今年10月中旬上市。
#220
Avira 防毒軟體中文名稱為「小紅傘」防毒軟體。

1. 因為今年三月才取得代理權,所以,今年無法進入台銀中信標清單中。

2. 只要有安裝防毒軟體即時防護功能, 都不可以安裝第二套有即時防護功能的防毒軟體。

3. 如果中文版上市,我們的客戶可以免費升級。

4. 目前實體通路上,只有賣一人一年授權版本。如果您想購買三人一年授權盒裝版本,請將聯絡方式與購買版本寄到 sales@g-ray.com.tw,我們會提供實體光碟給您。

售價(含稅):
小紅傘防毒大師9盒裝版 (三人一年更新):新台幣 2490 元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盒裝版 (三人一年更新):新台幣 2890 元
#221
麻煩你提供Kernel版本資訊。另外,你們RedHat版本是否為RedHat 4 Update 6版本呢?
#222
如果各位已經購買小紅傘防毒大師(Avira AntiVir Premium)或網路安全大師(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且已經安裝於電腦上(原本的序號已無法使用),小紅傘會在安裝目錄下(如下所列)產生一組授權金鑰,叫做「HBEDV.KEY」,記得要將HBEDV.KEY備份起來。如果以後電腦重新安裝小紅傘防毒軟體後,只要將此授權金鑰複製到下列目錄下(詳細操作步驟,請參考小紅傘安裝設定說明手冊),即可再度啟用小紅傘。

小紅傘8.0版本:
C:\Program Files\Avira\Avira Premium Edition\
C:\Program Files\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小紅傘9.0版本:
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

小紅傘9.0版本,必須於安裝過程中或安裝後,將授權金鑰匯入,如下圖所示,即可再度啟用小紅傘防毒軟體。



注意:此篇文章中的「C:\」是指系統正使用的磁碟代號。
#223
很多網友以為小紅傘個人版防毒軟體是免費的(只侷限於非商業使用),其實,小紅傘個人版防毒軟體分成免費與付費版,差別蠻大的,當然防護能力也有差別,其中二項,病毒碼(特徵碼)更新部份,付費版更新頻率與速度較免費版快很多,還有WebGuard網頁防護功能,其他差別,請參考下圖:



至於詳細資訊,請參考這裡

注意:Avira AntiVir Personal 9 免費版本已支援反間諜軟體功能。 (在Configuration->General->Extended threat categories設定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