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33
引述: michaelchen1995 於 十一月 12, 2010, 07:57:15 PM
不過在此想請教一下,請問吉瑞跟德國原廠目前尚存有合作關係嗎?

原廠沒有說明,我們也懶得問。因為產品存在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所以,我們已經暫停銷售小紅傘。
#34
吉瑞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28日起,將暫時停止銷售Avira小紅傘個人版及企業版防毒軟體。

吉瑞科技感謝過去所有使用者的支持,唯其本著對經銷伙伴及既有客戶的服務初衷,吉瑞科技承諾對過去已售出之小紅傘防毒軟體繼續提供應有的售後服務,原客戶及經銷伙伴的權益亦會受到完整的保障。

特此聲明。

吉瑞科技 總經理 邱春樹


來源:http://g-ray.com.tw/2010/10/772
#35
有些時候,決定權不在我們這裡囉!
;D ;D ;D ;D ;D
#36
目前吉瑞科技的資訊已經張貼出來了。
#37
目前代理權都沒有變化,最近德國原廠官網變更,可能資料沒有轉換過去,當然,也不排除有人為因素在其中。如果代理權有變化的話,我們會主動發佈新聞稿,請各位不用擔心。 ;D ;D ;D
#38
都是正式版,只是原廠一直不釋出。
#40
引述: a1b41 於 九月 22, 2010, 10:28:20 PM
我也有相同問題
有重新在官網下載最新版10.0,安裝後病毒碼可以正常更新
但是過了三天後就無法更新了
手動更新也失敗
已經重灌無數次了
很想知道哪裡出問題
謝謝回應

麻煩您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目錄下,upd 開頭的檔案上傳上來。
#41
引述: mwde5788 於 八月 21, 2010, 03:08:40 PM
1 安裝過程圖片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目錄下,upd 開頭的檔案已上傳。(原始格式為.log,為符合上傳格式規定,複製到.txt儲存)

2 剛重灌完正版 XP Pro SP3 及主機板驅動程式,
  隨即安裝 2010-8-20 從吉瑞官網下載的 avira_antivir_personal_en.exe,無法手動更新。
  在 GA-K8N51GMF-9、GA-8IPE775-G 兩台電腦進行安裝,都手動更新失敗。

3 以上安裝,都是在無網路狀態下進行,使用電腦至今,我也尚未申請或將電腦連結過網路。

4 重覆重灌 XP 及安裝小紅傘約半個月,N 次了,都手動更新失敗。

5 目前吉瑞官網所提供的中文版 avira_antivir_personal_tc.exe,可順利完成安裝及更新病毒碼,
  病毒碼檔名也不用像英文版須將 ivdf_fusebundle_nt_en.zip 改成 vdf_fusebundle.zip。
  只可惜中文版 2010-7-1 就已過期。

6 在吉瑞官網尚未提供中文版之前,英文版也用了好幾年,完全未出現目前所面對的手動更新問題,病毒碼檔名也不用更改。

* 小紅傘個人免費中文版9.0授權授權方法,請參考 http://www.g-ray.com.tw/forum/index.php/topic,586.0.html

* 如果沒有連上網路,小紅傘是無法更新。如果您使用手動更新,必須先到 [設定] -> [一般] -> [安全性] ,將右邊選項中的「產品防護」關閉,然後,將滑鼠點到 [我的電腦] ,然後,按滑鼠右鍵選取 [管理] -> [服務和應用程式] -> [服務],然後,將小紅傘的相關服務關閉,然後,手動下載並複製病毒碼至小紅傘安裝目錄下,然後,重新啟動小紅傘服務即可完成更新動作。

注意:如果您不是很了解怎麼做,建議您進入安全模式後,手動更新病毒碼,然後,重新開機後即可完成更新動作。
#42
引述: gs0831 於 九月 20, 2010, 11:42:45 PM
如題!一 秒才3.4k大家都是這樣嗎??

這應該跟您的網路頻寬及上網時間有關係,我們測試結果都還蠻快的。
#43
引述: franz08235 於 九月 22, 2010, 03:51:20 PM
『吉瑞科技團隊成員部分來自趨勢科技防毒引擎研發及技術服務部門』引用此句

據悉,貴公司目前員工僅剩四位,而從趨勢科技出來的,也僅有版主您一人,不知道您所謂的其他廠商在吹噓,在炒作新聞,跟您目前發布的消息有何不同?

另外,不久前,網路上對於貴公司即將終止與小紅傘原廠契約,傳的沸沸揚揚,並在當時貴公司剛好代理大蜘蛛防毒軟體,不知道此事情貴公司如何看待及解釋?

以上應該都是包含我在內廣大小紅傘愛用者的一點小疑問,不知道貴公司是否能回覆此問題?

如果您對我們公司這麼有興趣的話,請將您的大名及聯絡方式寄送 service@g-ray.com.tw 信箱,否則,我們不回應,因為員工的多寡,跟您沒有關係。

至於小紅傘的部份,德國原廠在新聞稿中已經說明得很清楚(請參考這裡),除非我們不代理小紅傘,否則,不需要回覆此問題。
#44
引述: gta399 於 九月 22, 2010, 10:43:06 AM
其實我原先是下載英文版的V10 然後在下載聯名版的
之後就直接安裝聯名版 沒有刪除原先英文版的V10 就變成這樣了
但是我發現似乎會病毒碼會無法更新 所以我就又刪掉了~.~...

了解,謝謝提供資訊。
#45
這種案例,以前有遇過很多,有可能是您的電腦中毒。當防毒軟體偵測到病毒且要移除它的時候,病毒會自我保護,不讓防毒軟體移除它,所以,將電腦重新開機。

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另外,請勿下載安裝來路不明的軟體或外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