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Roger

#76
1. 您有管理員權限嗎?

2. 您是否更改預設安裝路徑呢?

3. 請問您使用的作業系統為何?
#77
我得到的消息是2010年第2季。
#78
不好意思,這必須要原廠統一修改才行。
#79
麻煩您反安裝小紅傘,然後,重新下載安裝程式,並且重新安裝小紅傘。
#81
引述: 892248 於 一月 11, 2010, 04:20:21 PM
我將我的首頁奇摩加入例外清單
常用的pchome也加入!!
但還是慢

麻煩您根據下列這篇文章,提供資料給我們,否則,我們很難知道問題在哪裡。
http://g-ray.com.tw/forum/index.php/topic,367.msg1289.html#msg1289
#82
查了德國原廠的論壇,也只有少數人遇到這種狀況,大部分的使用者感覺都還不錯,而且,網頁防護偵測率比它牌防毒軟體使用單純雲端技術高許多。

網頁防護原理是透過Proxy的觀念以檢測HTTP傳輸資料中是否有惡意程式存在,所以,速度會稍微慢一點,但不至於拖垮上網速度(我們用了這麼久,沒有發現網頁防護會拖垮速度),除非您使用特殊的軟體下載資料,如P2P軟體等。

影響上網速度有很多原因,麻煩您提供下列資訊:
 a. 網路頻寬:不知道您使用的ADSL或光纖頻寬是多少呢?
 b. 瀏覽特別網頁:請問您瀏覽哪些網頁時,會發生這種問題呢? 
 c. 網路本身有問題:您可以使用Hinet測試上網速度 (http://www.hinet.net/support/testspeed.html),然後,告訴我們,網頁防護啟用與關閉的上網速度為多少呢?
 d. 電腦配備問題:請問電腦上的記憶體有多少呢?
#83
引述: 892248 於 一月 11, 2010, 02:00:26 PM
我是購買安全大師一年版!!確實開啟網頁防護後 開啟首頁時變的很慢!!一關掉就變的很快~
我也加入例外清單了~不過並無改善~ 希望能有個解決的方法 或是下一版本能做改善!!
請問您開哪個網頁呢?
#84
1. 不好意思,因為授權序號已寄送給您,所以,無法退貨。

2. 網頁防護原理是透過Proxy的觀念以檢測HTTP傳輸資料中是否有惡意程式存在,所以,速度會稍微慢一點,但不至於拖垮上網速度(我們用了這麼久,沒有發現網頁防護會拖垮速度),除非您使用特殊的軟體下載資料,如P2P軟體等。

3. 影響上網速度有很多原因:
 a. 網路頻寬:不知道您使用的ADSL或光纖頻寬是多少呢?
 b. 瀏覽特別網頁:請問您瀏覽哪些網頁時,會發生這種問題呢? 
 c. 網路本身有問題:您可以使用Hinet測試上網速度 (http://www.hinet.net/support/testspeed.html),然後,告訴我們,網頁防護啟用與關閉的上網速度為多少呢?
 d. 電腦配備問題:請問電腦上的記憶體有多少呢?

另外,想請問您一件事,您之前測試也是使用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85
1. 您所安裝的版本應該是英文版?如果您想安裝繁體中文版,麻煩您先反安裝小紅傘英文版,然後,下載小紅傘繁體中文版安裝程式:http://www.g-ray.com.tw/downloads

2. 畫面中所顯示的問題是rcimage.dll有問題,至於是不是中毒,可以麻煩您將檔案上傳上來或寄至service@g-ray.com.tw

3. 要手動更換rcimage.dll,必須先做下列的事情:
*在【設定】->【一般】->【安全性】選項中,停掉產品防護選項。
*停用所有小紅傘服務。
*關閉所有小紅傘開啟視窗後,在工作管理員中終止avgnt.exe處理程序。

4. 更換rcimage.dll完成後,重新啟動步驟3之項目。如果您不會設定的話,直接重新開機即可。

5. 如果您覺得步驟3和4很麻煩的話,可以重新開機後,直接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可以直接手動更換rcimage.dll,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86
其實沒有特別貴,只是有些防毒軟體賣得比較便宜一點。原本我們也想跟進,但因為成本的關係,所以,無法降下來,除非原廠同意降低售價。
#87
引述: pcdiy999 於 一月 03, 2010, 10:23:39 AM
你說現在可以將中文版授權鑰匙用在英文版,但過一段時間就沒辦法使用了?是這樣子嗎..... :o
可是我想買中文版,因為英文版沒打折,而且我用小紅傘已經七年多了!!
目前已經購買且已啟用,不在此範圍內。未來德國原廠會使用新的授權序號機制做限制,而不是現在舊的授權序號機制,所以,不需要擔心。
#88
剛剛寄給您了,麻煩您檢查一下。
#89
1. 授權期限內,小紅傘都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

2. 授權金鑰或授權序號,目前不分語言版本。未來,德國原廠會分開語言版本,但目前時程不明。
#90
這是本身程式編碼的問題,不是吉瑞科技的翻譯上出了什麼問題,我們會查明原因,如果只有這一個訊息有問題,我們會有其他的處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