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AviraTW

#1
請問Win 10版本編號是1803、1809或1903(或以上版本)?若是的話,請更新至小紅傘最新版本。
#2
請問現在可以更新了?
#4
引述: derrygreed 於 一月 05, 2018, 01:33:08 AM
是連Avira一起重新安裝嗎?要刪掉C槽內相關的資料夾嗎?
反安裝程式會刪除相關檔案。
#5
請重新安裝小紅傘。
#6
我們已經在Email回覆您的詢問。

請注意,千萬不要在小紅傘防毒軟體內續約,這種方式會連至德國小紅傘官方網站,售價比台灣貴非常多,而且我們無法提供技術支援服務。
#7
先備份小紅傘授權檔(hbedv.key),反安裝小紅傘並重新開機,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版小紅傘防毒軟體。
#8
Avira最新版本已經不支援Windows XP,麻煩您下載2012版本並重新安裝,謝謝。
#9
那授權序號不是本公司銷售的,可能是舊的序號,有時會無法啟用。
#10
引述: Jos0911 於 四月 09, 2017, 11:51:06 AM
怎麼傳上來啊 
已經有暨MAIL給你了
再麻煩妳了
謝謝
根據您提供的記錄檔,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麻煩您將掃描設定值還原成預設值,然後,縮小掃描目錄,查看是哪個檔案造成這個問題。
#11
可以麻煩你詳細說明勾選哪些功能掃毒?可以拍畫面給我們?另外,可以提供掃描記錄檔給我們?

記錄檔位置: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us\LOGFILES\

Windows 7/Vista/8/10: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us\LOGFILES\
#12
無法更新是因為下載下來的檔案損毀,請問現在可以更新了?
#13
基本上是安全的,不要隨便安裝來路不明的VPN軟體。
#14
引述: luliya 於 八月 27, 2016, 04:24:10 PM
您好,我也是win 10,也碰到同樣問題
即使使用您的連結下載完整版,一樣跳出setup.dll並中止安裝
請問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請至本公司下載專區下載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