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AviraTW

#31
授權會累加上去。
#32
麻煩將下列目錄下的檔案壓縮並上傳上來。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us\LOGFILES\
#33
麻煩變更下列設定,然後再檢查是否可以正常更新?

組態>一般>資訊安全>關閉保護處理序
#34
下載病毒碼時,請下「--xvdf」參數。
#35
離線更新病毒碼名稱為xvdf_fusebundle.zip,請確認您使用正確的下載參數。
#36
麻煩下載最新版本,重新安裝即可,謝謝。
#37
請上傳更新記錄檔,謝謝。
#38
麻煩變更下列設定,然後再檢查是否可以正常更新?

組態>一般>資訊安全>關閉保護處理序
#39
麻煩變更下列設定,然後再檢查是否可以正常更新?

組態>一般>資訊安全>關閉保護處理序
#40
我們有告訴客戶這麼設定,有些客戶這麼設定後就可以更新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41
不需要解壓縮,在[小紅傘控制台->更新->手動更新]將病毒碼匯入即可。
#42
引述: z22110561 於 二月 16, 2016, 05:02:05 AM
開始搜尋隱藏的物件.
隱藏的驅動程式
  [注意]        偵測到可能用來隱藏檔案存取活動的記憶體修改.

因為系統有隱藏的驅動程式,小紅傘無法移除(大多數防毒軟體無法移除隱藏物件,可能是Rootkit),麻煩您至吉瑞科技下載專區下載Dr.Web免費版試試看。
#43
請提供更新記錄檔給我們,謝謝。
#44
因為您當初應該是從小紅傘官方網站購買,之後續約才會自動扣款。

您必須登入小紅傘授權系統中將自動續約功能關閉。(台灣售價比德國便宜很多)

https://license.avira.com/zh-tw/login
#45
因為小紅傘的Real-time Protection(即時防護)已經偵測到病毒,所以您必須在還原前將Real-time Protection關閉,這樣才不會再被偵測到,這樣應該可以順利開啟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