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AviraTW

#46
您可以使用小紅傘網路版安裝程式或安裝程式損毀,導致此問題,請至下載專區下載安裝程式並重新安裝小紅傘。
#47
這是因為「Avira management Console Server」的服務被停止,請啟動此服務即可登入中控台。
#48
剛剛已寄送手動更新資料給您,請查看Email。
#49
12/13已經將手動更新病毒碼的方式寄送至您的信箱,請查閱。若有問題,請告知我們。
#50
目前無法得知是什麼問題,若方便的話,也許可以連線至您的電腦檢查一下。

另外,請問您有使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系統?
#51
請將掃到的畫面上來,要包含中毒檔案的路徑,謝謝。
#52
您的電腦有中毒的可能,您可以先下載[大蜘蛛免費工具]掃描一下電腦,請問您有使用過大蜘蛛掃過電腦?

http://g-ray.com.tw/downloads/drweb-downloads
#53
我們提供手動更新方式至您的信箱,請查看Email,謝謝。
#54
請收集下列目錄下的檔案給我們(請壓縮起來),謝謝。

Windows 7/Vista/8/10: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us\LOGFILES\ => 這是2015最新版的目錄

其中[ProgramData]是隱藏資料夾,預設無法在檔案總管中看見,除非將某些選項打開。您可以直接複製路徑至檔案總管的路徑欄位中,然後按Enter鍵即可開啟該資料夾。

您的電腦有中毒的可能,您可以先下載[大蜘蛛免費工具]掃描一下電腦。

http://g-ray.com.tw/downloads/drweb-downloads

另外,麻煩使用下列命令(在[命令提示字元]中使用)將系統磁碟目錄清單提供給我們(請將c.txt壓縮起來並上傳上來)。
C:\>dir /s /a c: > c.txt
#55
小紅傘防毒──個人免費版 / Re: 無法更新
十一月 27, 2015, 09:05:21 PM
根據記錄檔,是因為網路問題,我們寄送一封郵件至您的信箱,請使用手動更新病毒碼,謝謝。
#56
引述: amyjong06 於 十一月 23, 2015, 11:11:06 PM
請問記錄檔可以怎樣提供給你們呢?
請收集下列目錄下的檔案給我們(請壓縮起來),謝謝。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或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us\LOGFILES\ => 這是2015最新版的目錄

Windows 7/Vista/8/10: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或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us\LOGFILES\ => 這是2015最新版的目錄
#57
請至[新增/移除程式]或[解除安裝或變更程式]->選擇小紅傘按變更(非移除)->修復->重新開機。若還是有問題的話,請告知我們。
#58
請提供記錄檔給我們,否則不知道問題在哪?
#59
除非使用授權檔方式,否則,啟用小紅傘授權時,一定要連線至網路,才能授權成功。

另外,您使用的版本是舊版本,請至吉瑞科技下載專區下載最新版本。
#60
引述: a78121418 於 十一月 10, 2015, 06:49:33 PM
還沒重新安裝
只能重新安裝了嗎
可以至[新增/移除程式],選擇小紅傘後按變更,然後選擇修復,重新開機後應該可以修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