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Zero

#181
請將其他台已經更新完成的server此路徑下的這四支檔案複製至尚未更新的server下

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Server

antivir0.vdf
antivir1.vdf
antivir2.vdf
antivir3.vdf

並重新啟動此service "Avira AntiVir Server" 謝謝
#182
您好,請告知版本是否為server 9呢?或者是其他版本,謝謝
#183
是否是您畫面設定值錯誤呢?有嘗試換別的解析度嗎?謝謝
#184
操作過很多次嗎?您的作業系統是什麼呢?謝謝
#185
目前只有付費版的繁體中文版,並沒有免費版。
至於會不會開放下載尚未定出明確計畫,不過製作已經到了尾聲了。
請注意我們吉瑞科技的官方網站,就可以得知最新消息! ;D
#187
您好,產品版本對於殺毒能力並沒有太大差異,至於無法刪除之病毒,請先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刪除,謝謝
#188
不好意思,我們例假日沒有上班,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時間內,請先跟我們預約時間,再幫您處理,謝謝
#189
請先確定你的網路可以存取,並確定你的防火牆沒有擋住你的小紅傘。

並請確定先前的防毒軟體是否有移除乾淨,以及是否有可能會有相衝的軟體存在。

謝謝
#190
在輸入註冊碼後出現此問題,如圖
#191
請先詳述您現在的狀況,有無安裝其他防毒軟體,而尚未移除。或者是有安裝防火牆,而小紅傘尚未加入信任區域。
請盡量詳細說明您的狀況,好讓我們幫助你解決問題,謝謝
#192
您好
我已經可以進行手動病毒碼update
但是還是無法執行線上update (包括Engine update)

我覺得有點困擾, 第一次用你們家的防毒軟體就出現這個狀況.
#194
您好:

我剛剛裝好小紅傘防毒軟體. 但是不能update

我也找不到所謂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下面的檔案.)

可以幫我看一下有什麼問題嗎?
#195
更改部分必須進入到firewall裡面更改。

至於中文版部分,目前還在製作當中,屆時推出後,會有個做法供已購買者改版,請到時候密切注意我們的官方網站,謝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