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最新文章

#51
應該是可以的,麻煩您試試看。

安裝程式下載位置,請從這裡下載。
#52
您好:
我是買avira antivirus pro防毒大師,
昨天小紅傘更新之後,它就自動把原本的小紅傘刪掉重新安裝小紅傘,
電腦右下角的小紅傘名稱原本是avira antivirus pro ,現在確變成Avira Launcher
請問一下怎麼小紅傘更新後,自動刪掉重新安裝後是這個Avira Launcher?

avira antivirus pro防毒大師  和 Avira Launcher 這兩者有何差別?

這樣我要把Avira Launcher 全部刪掉,在重新安裝avira antivirus pro防毒大師嗎?
還是現在不管怎樣更新後都是那種介面?

感謝回答~謝謝~^^
#53
你好:我有買「AVIRA Antivirus Pro」三年三機的產品,但是我將電腦從WINDOWS轉成OSX系統,想請問金鑰是否能延續使用?謝謝!
#54
版主幫幫我
我真的很需要您的協助
#55
您好︰
我是使用ANTIVIRUS PRO,
最迎一直無法更新
出現" 無網際網路連線"
請求協助
更新報告如附檔

Alice
#56
請安裝2016最新版本,謝謝。
#57
如圖

都會在掃到tiptsf.dll此檔時卡住
已重裝過,也用過Avira Registry Cleaner,結果還是如此,求解。
#58
小紅傘防毒──個人家庭版付費版 / 無法自動更新
Last post by hermangood - 七月 15, 2016, 08:46:06 AM
如題請問一直出現更新失敗該如何解決,一直顯示我的電腦不安全
#59
請重新下載安裝程式,謝謝。
#60
小紅傘防毒──個人免費版 / Re: 小紅傘圖示消失
Last post by AviraTW - 七月 15, 2016, 07:09:10 AM
請安裝最新版本(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