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測試想法

作者 mosquito147, 十一月 15, 2009, 10:32:04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mosquito147

剛剛下載完後使用了一下


剛剛更新完成後,有些地方會變成英文的...
本機防護-手動防護裡面的選項幾乎變回英文..
防火牆裡面"高"的描述"電腦無法在網路上找到"應該是"電腦無法在網路上被找到"?

設定裡防火牆,滑鼠移動到應用程式清單時底下的描述有多字
...應用程式清單包含每個應用程式被執行"和"的設定和規則哪時被儲存...
中間多了一個"和",還有後段感覺可以翻成"規則儲存的時間"?

上面的應用程式規則,如果翻譯成"應用程式規則適用的使用者"
給予參考看看


還有,請問什麼是洪水攻擊...(在防火牆裡面)?
以及請問正式版時,說明書會一起中文化嗎?
還有安裝時我選擇申請測試,名字是輸入中文的
在之後的關於頁面的授權者會顯示?? ?

這個中文化的版本看起來很棒,希望可以藉此拓展中文的市場


==========增
對系統圖示按右鍵的第2和第3個選項
"小紅傘****防護 啟用"換成"啟用小紅傘****防護"如何?
或乾脆把"啟用"刪除,畢竟打勾就代表開啟是一般常識吧?

mnitcc


Roger

1. 洪水攻擊=>flood attack (這是參考微軟的翻譯)。

2. 安裝後,幾乎所有畫面皆為中文,但更新後,某些部份會變回英文,這是因為更新伺服器上放置的相對應檔案為英文,所以,會造成此結果。目前我們還在努力中,希望能找到解決方法。

3. Online Help的部份,目前應該是來不及翻譯(盒裝版本會提供中文安裝手冊),之後版本視情況再做中文化。

4. 註冊時輸入中文名稱,目前小紅傘德國原廠系統還尚未完成。

5. 其他翻譯用詞部份,我們會先收集各位意見後,再做最後修正。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mosquito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