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無法自動更新~手動也失敗[附圖]

作者 emily00322, 五月 31, 2012, 05:52:46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emily00322

我使用2012版的~這幾天突然更新都失敗
下載到某個階段就會停頓住
後來嘗試使用手動更新~可是製作完病毒定義檔案
要點手動更新時會跳出VISTA授權視窗~點了還是沒跳出選檔案的畫面
可能是VISTA的問題...我試著用系統管理員的方式開啟~
結果選檔案的畫面是跳出來了~
但是他寫"更新程序期間發生錯誤"~還是不能更新



我刪掉整個程式重新安裝也一樣~

會停在這個地方卡住 然後就一直無法更新.....


emily00322

http://paste.plurk.com/show/1106008/
這是更新失敗的upd報告
(這次有更到剩四千多kb~還是卡住)

AviraTW

1. 小紅傘手動更新病毒碼方式,請參考http://www.g-ray.com.tw/forum/index.php/topic,1442.0.html

2. 麻煩您將下列目錄下UPD開頭的檔案上傳上來。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3. 若使用者同一時間更新時,免費版常常會有無法順利更新的情形,這就是免費版的缺點之一,付費版就無法這個問題。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emily00322

#3
1.我就是照那個方式製作檔案的~但還是不行(請看UPD檔3k的部分)
  ↑我剛剛再試了一次~~好像可以了~但是這樣只能手動更新嗎?

2.請查看附件~(因為我刪掉重裝過所以檔案只有這些~我全部複製了)

3.但是那個狀況很怪~他一直不斷跳檢查更新還有重複下載~不是完全靜止不動的卡住
   總覺得不像是網路塞車造成

AviraTW

根據您提供的LOG,發現下載下來的病毒特徵碼的MD5檢測值與小紅傘資訊檔案中記錄的不一樣,所以,才會發生此問題,這應該是小紅傘的程式與上傳檔案的流程中出現一些問題。麻煩您這幾天再試試看,是否問題依舊存在呢?

P.S. 付費版本不會有此問題。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emily00322

自從6/1號手動更新成功後~這幾天我有再嘗試過線上更新
只有6/4號那天成功過一次~~
今天已經7號~電腦都開始警告我防毒軟體的更新了
狀況還是跟之前的一樣
既然是小紅傘本身上傳流程的問題~那麼可以改善嗎??

AviraTW

基本上,我們無法介入原廠的病毒碼上傳流程。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