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gent.VB.67

作者 qqww52800, 五月 11, 2012, 01:31:08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qqww52800

我在安裝某個程式時,小紅傘跑出這個warning,它找到這個TR/Agent.VB.67",我就連上小紅傘的網站,找不到這個 TR/Agent.VB.67是什麼,請問這個 TR/Agent.VB.67是什麼,而網路上連它的踪跡都找不到呢?

AviraTW

為了確認是惡意程式,可以麻煩您將此檔案(壓縮加密)寄送至service@g-ray.com.tw,我們會立即檢測,謝謝。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qqww52800

已寄過去....信箱
qqww52800@yahoo.com.tw

AviraTW

請參考這篇:http://www.avira.com/en/support-threats-description/tid/5292/tlang/en

您給我們的樣本應該是有害的,請查閱。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