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更新病毒檔從5/28開始 自動更新都會失敗

作者 allen8177, 六月 07, 2012, 08:59:36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llen8177

附上更新失敗的Log Files

1.更新開始時會顯示

(Scan for update)--->(約8秒後)--->(Installing new files)--->(馬上跳回Scan for update)--->(下載餘數都會只剩下幾kb)
但就是不能完成--->(最後顯示 An error occured during... )--->(即失敗)

2.Avira Free Antivirus已有2至3年的使用經驗,都是用一樣的網路線路,但是不曾出現過此次的情況


請問問題為何? 又該如何解決比較好?

謝謝!


AviraTW

vbase031.vdf.gz 下載至電腦時發生問題,檔案的檢查值與 vdf.info 中記錄的檢查值不一樣,有可能是下載過程損壞。麻煩您明天再試試看是否還是有這個問題呢?

P.S. 我們手動測試的檢查值是一樣的。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allen8177

已恢復正常,謝謝

大家有這個問題的不妨試試到網路連線裡的->狀態->支援->修復 嘗試將網路設定重新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