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TR/Downloader.Gen

作者 tim89602, 十二月 01, 2012, 10:51:14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tim89602

我的小紅傘最近一直跳出警告欄
是一個叫TR/Downloader.Gen的木馬
但是按了移除還是一直跳出
我去檔案位置C:\WINDOWS\Temp
看著小紅傘把病毒檔案"e5a38944dda82097de82ddd9d09ac871.tpt"移除
但刪掉了又跑出來

請問我該怎麼辦?!

AviraTW

若小紅傘移除成功後,還是一直跳出此檔案偵測到病毒的警示,表示某個執行程序會再生此檔案,除非找出此執行程序,否則,您應該還難清除此病毒。

麻煩至下列網址下載「Dr.Web CureIt! 大蜘蛛線上掃毒、殺毒工具」(在最下面的位置),使用此工具檢查一下。
http://g-ray.com.tw/downloads/drweb-downloads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tim89602

我已經使用了「Dr.Web CureIt! 大蜘蛛線上掃毒、殺毒工具」
但他卻找不到任何病毒

AviraTW

若該檔案被小紅傘偵測到且被刪除後,之後又一直被偵測到的話,這種情形應該是中毒的症狀,必須透過一些工具才能清除該檔案。若您使用小紅傘免費版本,我們不提供使用遠端方式協助您清除病毒的服務,小紅傘付費版本,則提供清除修復技術服務。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