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安裝avira premium 2013 後無法下載ISO大檔

作者 magicrfrog, 七月 13, 2013, 11:52:01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magicrfrog

您好...
我安裝avira premium 2013後 , 下載iso大檔每次都下載到一半就停住了,無法下載...且發現WEBGUARD的目錄中占用的檔案非常大
請問如何解決
OS : WIN7 64BIT
防毒 : avira premium 2013
avira premium 2013的暫存目錄設定於F:\TEMP (因C:是SSD所以設定於普通HD中且容量足夠 , 但預設狀態下也是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下載檔案位置 http://mirror01.idc.hinet.net/CentOS/6.4/isos/i386/CentOS-6.4-i386-bin-DVD1.iso
是CENTOS 6.4的ISO檔....約3.5G...

AviraTW

若停用Web Guard (或Web Protection),麻煩您測試一下是否還會發生此現象呢?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magicfrog

測試的結果是Web Protection關掉就正常了....請問有方式可以解決嗎...不然每次下載大檔都要先關掉?

最近比較忙...所以回的比較慢...sorry

AviraTW

在ISO檔格式加入Web Protection例外清單中,即可解決此問題。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