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關於學校授權的小紅傘問題提問

作者 awsedrfkimo, 七月 25, 2013, 02:28:53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wsedrfkimo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些問題。
學校授權的小紅傘部分,我曾看過說明。

Q1:在一般掃描模式的設定中,檔案新增至例外同等於默認這個檔案而不再去掃描
但是我設定完之後,再去開啟那檔案的資料夾小紅傘還是跳出訊息問我要不要處理
請問這狀況有甚麼辦法可解決嗎?

Q2:跟Q1類似,在MailProtection內設定例外的電子郵件,但是收信還是收不下來
郵件卡在判定有問題的郵件上。

Q3: 2013 的Avira Professional Security是否沒有專業模式呢?

AviraTW

Q1:不太可能發生此問題,可能設定設錯了。

Q2:麻煩您將無法收下的那封郵件儲存下來後寄至我們客服信箱(service@g-ray.com.tw)。

Q3:個人版才有專業模式。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awsedrfkimo

TO吉瑞客服:

真不好意思,過了這麼久才回覆您。

Q1: 目前我們只有安裝軟體跟例外設定,若是像您所說設定上錯誤,請問正確的設定方式過程?

Q2: 已將被阻擋的信件轉寄給您了,信件標題"學校小紅傘授權(13)版 阻擋廣告信 範例一"

Q3:了解,感謝您的回覆。

AviraTW

Q1:使用手冊上有詳細說明,請參閱。
http://www.avira.com/documents/products/pdf/zh-tw/man_avira_professional_security_zhtw.pdf

Q2:那封郵件是被辨識為垃圾郵件或廣告郵件,所以,只要將那個信箱加入例外清單中即可避免此問題。詳細設定方式,請參閱使用手冊。

若您還是不知道如何設定,麻煩您下載下列遠端連線程式,執行後提供ID和密碼至客服信箱(service@g-ray.com.tw),並連下您的連絡方式,我們會盡快處理。
http://download.teamviewer.com/download/TeamViewerQS_zhtw.exe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