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eb Protection on Google Chrome

作者 rocker12321, 八月 08, 2013, 02:33:15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rocker12321

報告問題如下:
1,筆電無法開啟Web Protection,而且是按下後小紅傘跑出"無法回應"而不是"說明"
2,爬文後發現有修正方法是在Google Chrome上按右鍵找出"Avira SearchFree Toolbar"並啟用即可復原,但問題是我的筆電右鍵裡並沒有"Avira SearchFree Toolbar"的元件選項,IE管理附加元件中也沒有~

以上 希望有大大協助開啟Web Protection
感恩

AviraTW

麻煩您移除Avira SearchFree Toolbar,然後再試試看。

若找不到Avira SearchFree Toolbar,麻煩您反安裝小紅傘後,再重新安裝小紅傘,但不要安裝Avira SearchFree Toolbar。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