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小紅傘更新失敗

作者 雪莉, 九月 16, 2013, 08:19:32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雪莉

您好,對不起打擾了。

我的電腦長期使用小紅傘,並沒有發生過更新問題。但從13日左右開始,就再也無法更新,每次更新都會在「掃描更新」與「檔案下載中」之間反覆來回,怎麼樣也無法成功download。

試過手動更新,但是一直不能在install之中產生需要的病毒檔zip......後來我砍掉了原本版本,換成正體中文版,但同樣不能更新。請教教我怎麼處理好嗎? :)


AviraTW

請問家中使用的網路是Seednet?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雪莉

是的,是seednet,之前曾調過proxy才能繼續用。不過這次不論是調成使用proxy,不用proxy,或用proxy.seed.net.tw:8080,都無法順利更新呢......

AviraTW

我們寄送一封郵件至您的信箱,麻煩您查看一下。

我們希望能連線至您的電腦查看問題。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