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Free Antivirus無法更新

作者 AlexHang, 四月 03, 2014, 05:21:21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lexHang

無法執行更新。先前的更新需要系統重新開機,但是尚未完成。請將系統重新開機然後重新執行更新.
然後重新開機後仍然無法再更新。

AviraTW

若要知道更新問題,麻煩您收集下列目錄下UPD開頭的檔案給我們: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Windows 7/Vista: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AlexHang


AviraTW

若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Vista,記錄檔的位置在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ProgramData是隱藏目錄,若您不知道如何顯示隱藏目錄,請將 C:\Program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複製到總案總管的網址列,按Enter鍵就可看到內容了。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AlexHang

我下載了最新版安裝了現在可以了

還有另外一個新問題我有
爲什麽我更新一隻遊戲Avira Free Antivirus會報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