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關於小紅傘無法清除掃描到的問題

作者 a4520343, 四月 13, 2014, 01:15:41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4520343

如題目,
最近我同學的電腦一直掃到一個病毒名稱為:TR/....開頭的~

不管怎麼點移除小紅傘就是刪不掉~
每次只要點移除後小紅傘就會開始跑掃描,跑到最後出現報告後就會立即重新開機~

然後之後開機後又掃到一樣的東西~
變成無限的重新開機循環.....

只能當右下角出現病毒的警告時候只能無視...不然就算點移除還是點關閉都會掃描然後重新開機

之後我到C槽找到TR開頭的原檔案,卻說被鎖定不能刪除(好像是小紅傘鎖定的)

各位大大拜託幫幫忙阿~~這個問題好困擾哦...
有辦法解嗎?
只能重灌了嗎?


PS:我同學的小紅傘和我都是professional 校園授權的版本~!
另外為何我的和我同學的小紅傘那時候在安裝學校給的安裝檔案是沒有安裝防火牆的?是professional版的本來就沒有嗎?


AviraTW

1. 麻煩告知病毒名稱,這樣才能辨識問題所在,最好提供檔案給我們。

2. 防火牆功能:大部分學校都選擇不安裝,若您需要的話,請告知我們您就讀的學校。

最後,麻煩將您的問題寄至我們的客戶信箱(service@g-ray.com.tw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