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第一次使用

作者 sai710825, 四月 13, 2014, 06:23:29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sai710825

請問我用chrome 怎麼使用網站安全警告程式,還有我用防毒軟體android security的下載無法下載,還有兒童防護怎麼無法用滑鼠去點??瀏覽器追縱程式是那個??

AviraTW

1. Chrome的問題,不懂您的意思是什麼?

2. 請至Google Play上下載Avira Antivirus Securit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vira.android

3. 兒童防護功能沒有加入網路安全大師中,而是放在Family Protection Suite 2014中,目前我們沒有銷售此版本。若需要此功能,請購買Dr.Web網路安全大師

4. 瀏覽器追縱程式部分,在安裝小紅傘時,有跳出一個視窗要您安裝工具列,就是這個。我們建議不要安裝,因為很惱人。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