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小紅傘更新問題(2014/12/3)

作者 Roger, 十二月 03, 2014, 04:37:27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Roger

最近很多客戶抱怨,小紅傘無法順利更新病毒碼,經由客戶提供的更新記錄檔及回覆給我們的相關資料,更新問題都發生在Seednet網路(或有線電視Cable網路等),因為我們使用Hinet網路一直都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剛開始不以為意,但越來越多客戶反應後,我們才開始調查問題所在,分析側錄下來的封包,問題出在小紅傘更新程式一直到某些Seednet主機上下載檔案,但這些檔案的MD5跟idx內的值不符合,導致更新失敗,連繫德國小紅傘原廠,他們回覆:小紅傘更新伺服器沒有問題。後來連繫Seednet客服部門,並且提供相關資料給Seednet,今天(2014/12/3)接獲Seednet告知:「已經將路由線路重新調整及設定」。經過某些客戶測試,目前已經可以順利更新小紅傘病毒碼。

若各位有遇到小紅傘更新的問題,請重新測試一下,謝謝。若有任何問題,請寫信至客服信箱(service@g-ray.com.tw),或者到支援論壇上發問,謝謝。

文章來源:http://g-ray.com.tw/2014/12/1274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