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關於代理

作者 yunchii, 十月 27, 2015, 01:41:50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yunchii

吉瑞您好
關於小紅傘的代理權
http://www.avira.com/zh-tw/contact 中沒有看到貴公司的資料
不知貴公司是否還有代理?

再問
文佳科技稱自己是台灣區總代理,
那和貴公司的業務關系是??

謝謝

AviraTW

目前Avira的合作夥伴分成兩類:代理商和經銷商。Avira並沒有給任何一家公司台灣區總代理的稱謂(在全球也都是一樣,這是Avira公司的政策,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改變)。

台灣區總代理的意思是說,所有台灣區銷售小紅傘防毒軟體的代理商及經銷商,都必須跟台灣區總代理進貨,而不能跟Avira原廠進貨,然後,台灣區總代理再向Avira進貨。

本公司從2009年開始到現在都有銷售小紅傘防毒軟體(2010年底左右暫停銷售一段時間,因為某些原因),真正有花時間與人力去經營及銷售小紅傘防毒軟體的公司。

若要從小紅傘代理商或經銷商購買小紅傘防毒軟體(不要只是看價錢),要注意下列事項:
1. 是否有產品技術支援能力?
2. 是否了解防毒技術?
3. 是否了解惡意程式?
4. 電腦中毒時,是否有能力解決客戶問題?


就我們所知道,小紅傘的代理商或經銷商中有上述能力的公司應該少於兩家,本公司(吉瑞科技)是其中一家。小紅傘在台灣的技術支援(本公司也支援到場技術服務),大部分是本公司做的。


**目前防毒軟體利潤很少(價格是國外的1/3,客戶又不給維護費),很少有公司願意培養工程師**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yunch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