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小红伞中文测试版细节上还需改进

作者 天使的憤怒, 十一月 17, 2009, 05:05:17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天使的憤怒

我发觉此次的小红伞中文测试版已经比较完美,但在细节上还需改进!建议在今后的版本中,将安装程序用专业安装包制作软件进行打包,而不是用WinRAR做成自解压安装包。随着小红伞中文化影响的扩大,正所谓"树大招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病毒作者把目光放在免杀小红伞上,强烈建议贵方要求德国总部加强启发式引擎的开发和加强自我保护能力,以此来应对层出不穷的未知威胁。还希望能对一些内核级安全辅助工具进行一些限制,如在运行时可以提示"是否允许运行"等。
PS:昨天写的那篇解决小红伞组件无数字签名的文章,怎么不能编辑了?~~~~(>_<)~~~~

;D ;D ;D
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长者,取祸。不自满者,受益。不自足者,博闻。

Roger

您的建議我們會與原廠溝通,但沒有把握他們會接受,我個人也認為使用WINRAR打包不是很好。

另外,文章不能編輯部份是因為文章張貼超過30分鐘後,一般會員即無法編輯。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天使的憤怒

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长者,取祸。不自满者,受益。不自足者,博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