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專業版變成免費板怎辦?與錯誤視窗

作者 jiang, 十月 22, 2017, 04:59:31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jiang

您好:
請問一下,
打開小紅傘後,點"紅色盾牌Antivirus"進入後,它的面版是否有變?

剛才點一下右下角小紅傘,開頭的畫面:[Antivirus盾牌]圖案暗的(之前都是亮的)、[詳細資料]、[安裝]

[盾牌圖案]暗的是表示沒有安裝嗎?所以我點了它後面的[安裝]
然後發現Avira防毒軟體變成免費版,我的Avira防毒專業版不見了...變成免費版了...

我進去"授權管理",本來是要點"我已具備有效授權檔",可是那個hbedv不能用,
所以我是點「安裝Avira Antivirus Pr」直接輸入金鑰,小紅傘才變回「Avira防病毒軟體專業版」。

小紅傘變回專業版了,這樣處理正確嗎?還是要小紅傘全部刪掉,再重新下載安裝?

面版變了之後,小紅傘會出現如下小視窗:
Avira Antivirus 錯誤   
錯誤:500 
無法套活動篩選器。
取得技術支援

請問這該如何處理?

謝謝您的回答^^

AviraTW

先備份小紅傘授權檔(hbedv.key),反安裝小紅傘並重新開機,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版小紅傘防毒軟體。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