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Security Suite 是否與Windows 7 相容??

作者 David Chen, 十一月 22, 2009, 10:01:03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David Chen

升級 Windows 7後發現Premium Security Suite 的Firewall不見了, 但其他正常, 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 應該如何裝回Firewall?? 已重裝過.

AviraTW

小紅傘防毒大師(Avira AntiVir Premium)與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和Windows 7完全相容。

利用升級的方式安裝OS,防毒軟體可能會有問題。可以麻煩您「新增與移除」中選擇修復小紅傘,或者是重新安裝小紅傘。另外,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麻煩您把軟資訊安全中心的圖片貼上來,謝謝。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David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