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Rescue CD 有考慮中文化嗎?

作者 frozenblue, 十一月 24, 2009, 01:58:15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frozenblue


李宸漢

#1
暫時沒有此打算,謝謝

frozenblue

但有個建議,是否可以請原廠預設語系改成英文?不然一 進來看到是德語險先就跳出去,還好有英語系可選。

Zero

謝謝您的建議,我們將會跟原廠討論,謝謝

tedcat

引述: frozenblue 於 十一月 24, 2009, 05:19:42 PM
但有個建議,是否可以請原廠預設語系改成英文?不然一 進來看到是德語險先就跳出去,還好有英語系可選。
我補個意見供參考,如果原廠能作到這樣我覺得應該會讓使用者覺得貼心
(雖然可能有的人實際上不會注意這點^^")
如果將程式修改成 若偵測到作業系統是某語言則語系選擇自動切換成該對應語系,
若無適合語系,則預設顯示英文,(因為原廠為德文所以若發現作業系統不是德文且沒有適合語系則顯示英文)

Roger

根據我個人防毒經驗,我是不建議使用Linux Rescue CD來偵測及修復Windows作業系統中已受感染或惡意程式檔案,因為常常會導致作業系統損毀,主要原因是Linux對NTFS的Write支援性不好。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xiaochi12

LINUX的NTFS读写已经进步了,用新的NTFS-3G,不过还是PE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