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更新

作者 kcm1287, 十一月 28, 2009, 04:58:05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kcm1287

我最新更新是981125日今日是28日,一直無法更新,為何如此。

Zero

請問您是否使用的是中文測試版呢?若否的話,請至 http://g-ray.com.tw/forum/index.php/board,1.0.html 發問,謝謝

kcm1287

我是參加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的網友,這種無法更新的情況這次是第二次。

Zero

您好,至目前為止尚無法更新嗎?您所使用的OS是什麼呢?謝謝

kcm1287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xp剛才又更新一次出現檔案下載過程發生錯誤的訊息。時間是1130 /21:45

Roger

麻煩你將下列的檔案上傳上來(upd開頭,日期最新的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upd-xxx (檔名中包含日期與時間)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kcm1287


李宸漢

#7
引述: kcm1287 於 十二月 01, 2009, 09:46:22 PM
隨信附上檔案

您好:
請您先確認您的『防火牆應用程式規則』裡的 2 支檔案是否與附圖設定一樣 .
如果一樣且無法更新請您將Avira移除以及安裝根目錄資料夾也刪除再進行重裝試試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