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授權問題。

作者 Aarlex, 十一月 30, 2009, 08:09:38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arlex

1. 我看到商品架上"預購~小紅傘防毒大師9一人三年下載版(中文版)~限時限量~12/20出貨"
    是以"人"為單位,還是以PC 為單位 ? 如果我同時安裝在 PC 語 Notebook 我需購買一套或兩套 ?

2. 若我的Notebook(個人擁有)在上班時也會使用,那NoteBook 要購買企業版或個人版 ?

Roger

1. 一人即是1PC。要同時安裝於PC與NB上,需要購買2個授權,亦即,2 PCs。

2. NB是你所擁有的,只需安裝個人版即可。另外,如果NB上已經安裝付費版的小紅傘且授權是合法的取的,不論安裝個人版或付費版都不會有問題。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Aarlex

感謝回答~

另外再詢問~

如果三年中有更新版本,需購買昇級版或可直接升級 ?

另外此序號可以安裝英文版的嗎 ?

kilin

引述: Aarlex 於 十二月 01, 2009, 10:53:41 AM
感謝回答~

另外再詢問~

如果三年中有更新版本,需購買昇級版或可直接升級 ?

另外此序號可以安裝英文版的嗎 ?

1.只要在購買的使用期限內,可以直接升級,不需要再另外購買
記得要備份您的License
http://g-ray.com.tw/forum/index.php/topic,16.0.html

2.序號可用在英文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