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uko套件與CAPABILITIES套件無法同時啟用

作者 xzjiang, 八月 20, 2009, 02:19:17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xzjiang

敝單位Linux Server需要使用FTP推檔,FTP推檔需要CAPABILITIES套件,但Avira需要Dazuko套件,現在Dazuko套件與CAPABILITIES套件卻無法同時啟用,必須啟用一個套件,另一個必定關閉,但是Linux Server必須要有FTP推檔功能,如果將CAPABILITIES關閉會造成FTP無法順利建立檔案,請問貴公司該如何解決無法同時啟用的問題呢?請惠予協助,謝謝您!

dosBOi

Dazuko的官網上有提到,Linux Default Capabilities不能讓兩個模組同時並存,但是Dakuzo可以,所以做法是先啟動Dakuzo再啟動Capabilities,這樣子就能夠將兩個模組同時並存,但是這樣子可能就必須build一個新的kernel將Linux Default Capabilities變成模組分開Compile而不是Built in。換句話說,Dakuzo是kernel模組,而之後insert Capabilities為模組不是kernel模組

若要開機同時啟動,在 edit /etc/sysconfig/kernel 將
MODULES_LOADED_ON_BOOT=""
    改成
MODULES_LOADED_ON_BOOT="dazuko capability"
這樣應該啟動時,就會兩個同時開啟。


.hcl

xzjiang

非常謝謝版大的回覆!但敝單位依您方式在MODULES_LOADED_ON_BOOT修改為"dazuko capability",亦無效果。

敝單位Linux Server為Redhat 4.0,kernel都在2.6.11以前的版本,安裝的防毒軟體版本為antivir-server-prof-2.1.12-19與Dazuko 2.3.5,均依版大的指示測試過(PK亦try過),但還是無法同時啟用。小弟有個不情之請,是否能請貴公司幫忙將設定及操作步驟擷圖或詳述,直接mail給小弟測試執行,尚望貴公司予以協助,不便之處請多包涵,謝謝您!

Roger

麻煩你提供Kernel版本資訊。另外,你們RedHat版本是否為RedHat 4 Update 6版本呢?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xzjiang

Linux 2.6.9-11.ELsmp #1 SMP EDT 2005 i686 i686 i386 GNU/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Release 4
未至Update 6
謝謝Roger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