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不斷跳出ERROR視窗..重灌後也一樣

作者 therethere, 一月 05, 2010, 10:28:40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therethere

小紅傘不斷跳出ERROR視窗
如圖所示
google之後發現都是建議重灌小紅傘
我也重灌好幾次了(也有用registrycleaner)
但是每次重灌後幾天就又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小紅傘根本沒辦法開...
我也從網路上下載了rcimage.dll這個檔案
但是無法替換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 底下的rcimage.dll...
(檔案已存在...無法替換)

請問是中毒了嗎?


Roger

1. 您所安裝的版本應該是英文版?如果您想安裝繁體中文版,麻煩您先反安裝小紅傘英文版,然後,下載小紅傘繁體中文版安裝程式:http://www.g-ray.com.tw/downloads

2. 畫面中所顯示的問題是rcimage.dll有問題,至於是不是中毒,可以麻煩您將檔案上傳上來或寄至service@g-ray.com.tw

3. 要手動更換rcimage.dll,必須先做下列的事情:
*在【設定】->【一般】->【安全性】選項中,停掉產品防護選項。
*停用所有小紅傘服務。
*關閉所有小紅傘開啟視窗後,在工作管理員中終止avgnt.exe處理程序。

4. 更換rcimage.dll完成後,重新啟動步驟3之項目。如果您不會設定的話,直接重新開機即可。

5. 如果您覺得步驟3和4很麻煩的話,可以重新開機後,直接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可以直接手動更換rcimage.dll,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therethere

應該是中毒了沒錯
我後來就算用安全模式替換rcimage.dll還是沒辦法啟動小紅傘
我記得在出現這個情形前就有掃出毒過
不過因為疑似中毒的檔案是遊戲的patch 有覆蓋遊戲執行的exe檔
所以我覺得小紅傘可能誤判 所以就沒有處理

我後來又重裝了一次小紅傘
然後有找到網路上的病毒處理方法
http://vmsreview.blogspot.com/2008/07/trcryptxpackgen-vms0009.html

至少到目前為止...小紅傘還沒再次出現錯誤...
希望這樣就是解決問題了...


有類似問題的網友可以試試看囉


therethere

結果剛剛還是跳出一樣的error視窗了.......!!!!

我試著複製rcimage.dll到桌面然後壓縮上傳
(因為不能在資料夾裡直接操作 會說存取被拒)



如果rcimage.dll也沒有問題...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了

Roger

如果您的電腦中毒了,最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否則,很多問題很難釐清。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therethere


過了一天小紅傘又正常了
到目前也都還正常 掃描也沒有發現病毒
這中間我沒有重新安裝小紅傘 沒有做任何的動作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