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你?

作者 almos, 八月 27, 2009, 09:41:59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almos

你好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你
1.小紅帽是否有在政府採購清單中?
2.小紅帽是否可和另一套防毒共存(OfficeScan),即是平常用我們局內的OfficeScan將小紅 帽關閉,需要時在開啟
3.未來有中文版時是否可更新為中文版?
4.我需要的是三人一年期有實體光碟的,請問要需去拿裡購買?
                                                                      問題如有過多,請海涵 謝謝

Roger

Avira 防毒軟體中文名稱為「小紅傘」防毒軟體。

1. 因為今年三月才取得代理權,所以,今年無法進入台銀中信標清單中。

2. 只要有安裝防毒軟體即時防護功能, 都不可以安裝第二套有即時防護功能的防毒軟體。

3. 如果中文版上市,我們的客戶可以免費升級。

4. 目前實體通路上,只有賣一人一年授權版本。如果您想購買三人一年授權盒裝版本,請將聯絡方式與購買版本寄到 sales@g-ray.com.tw,我們會提供實體光碟給您。

售價(含稅):
小紅傘防毒大師9盒裝版 (三人一年更新):新台幣 2490 元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盒裝版 (三人一年更新):新台幣 2890 元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